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王选宏补时扳平 大连客场1比1战平长沙

2009年09月12日21:56 实德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9月12日19:30,2009中超联赛进行第22轮比赛,长沙金德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上半场比赛第44分钟,金德外援金殷中命中点球1比0领先,但补时阶段,实德替补球员王选宏头球扳平,最终金德1比1战平实德。

  经过联赛初中阶段的“高开”后,长沙金德终于在联赛收官阶段暴露出整体实力的不济,近六轮比赛2平4负未有胜绩,积分已降至倒数第3位,不过目前球队与排名中游的申花仅6分两场球的差距,所以这场比赛引起金德俱乐部和主场球迷的重视,以康康为首的“红辣椒球迷协会”来了过百球迷在贺龙体育场为金德加油呐喊助威。大连实德十分担心长沙的“秋虎”天气影响球员的发挥,幸好长沙近几天晚上气温转凉,使比赛能在一个很好环境下进行。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客队实德球员并不保守,在国脚赵旭日的调度下,前场以马苏迪和詹姆斯两外援为核心的阵容来冲击金德的防线,场面反而占据主动。相反金德在前场更多的利用球员个人能力创造机会,有点单打独斗的意思。

  第17分钟,实德在前场右路突破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罚出后,赵明剑在禁区中路被金德后卫贴身防守的情况下抢点射门,皮球偏出球门。随即金德球员张晓彬在禁区外以一记远射还以颜色。

  第22分钟,金德国脚刘建业在右路带球突破,然后为队友金殷中传球,可惜在实德后卫保护下,皮球被实德门将孙寿博得到;2分钟后,金德后卫张成林助攻上前,不过这次传中又被实德门球轻松抱住。

  第28分钟,实德中场组织进攻,赵旭日在中路带球突破后分边,安贞焕在禁区左路传中,外援詹姆斯在后点与金德后卫争高空球时犯规。

  第35分钟,金德在实德前场抢断下皮球立即组织进攻,文虎一和刘建业经过短传过渡后,前者将皮球转移至中路,插上的后卫任航一记远射,可惜皮球又高又偏。

  第39分钟,实德球员赵宏略在右路一直突破至底线,然后传中,外援马苏迪在金德球员解围后用手将皮球留下犯规。随后,实德门将与后卫出现失误,金德球员于贵君虽然抢断下皮球,但此后张晓彬却脚下粘球贻误战机。

  第41分钟,实德右路发动快速进攻,边路传中被金德后卫解围出底线获得角球,角球罚出后,实德外援马苏迪在禁区中路倒钩射门,可惜角度太正被宋振瑜得到。

  第44分钟,实德后卫解围时出现失误,被金德前锋于贵君抢到解围不远的皮球,在准备晃过赵旭日时被他绊倒,被主裁判判罚点球。外援金殷中骗过实德门将孙寿博,一记劲射命中球门中路,金德1比0领先。随后比赛补时1分钟,长沙金德上半场1比0暂时领先大连实德。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大连实德率先作出人员调整,权磊换下赵旭日。由于比分落后,所以客队加强了进攻节奏、中前场的逼抢。

  比赛刚开球,实德就发起进攻,安贞焕中路过人后,为队友送出直传球,马苏迪在禁区内面对金德门将宋振瑜出击倒地扑救时将皮球回传,使得金德外援比利大脚将皮球踢出底线,送给对方一个角球。随后金德前锋于贵君左路沿底线突破至禁区,但在实德后卫的防线下,皮球出底线。

  第50分钟,金德后卫任航在防守实德外援詹姆斯突破时手上有拉扯动作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实德获得前场任意球。安贞焕罚出任意球,皮球飞至金德禁区后点,插上的外援詹姆斯抢点射门,皮球偏出。

  第52分钟,任航助攻上前,安贞焕回撤防守犯规。第54分钟,于贵君在中场突破被张耀坤铲倒,金德前场获得任意球,张晓彬罚出皮球被实德后卫解围。

  第60分钟,金德中场组织进攻时出现失误,实德反抢到皮球后立即发动反击,詹姆斯在禁区外晃过一名金德后卫后,拔脚一记冷射,皮球擦着球门立柱出底线,惊出金德门将宋振瑜一身冷汗。

  第65分钟,双方都作出人员调整。金德中场球员张晓彬在中场背后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实德罚出任意球至金德禁区,实德球员在背后有贴身防守队员的情况下只得倒钩射门,可惜皮球力量太小,被门将宋振瑜得到。

  第69分钟,金德年轻后卫张成林体力透支,抽筋倒地不能继续比赛,朱波主教练只得将外援杰弗森换上,调整场上球员位置。

  第74分钟,实德大举进攻后防空虚,金德后卫得到皮球后立即展开反击,替补球员王飞在左路得到皮球后,准备利用速度趟过实德后卫,但在实德后卫利用合理冲撞防守下,实德门将孙寿博出击将皮球得到。

  比赛后半段,比分落后的加强进攻的人数,使得场外金德主教练朱波十分担心,在场边走来走去。在时间所剩不多的情况下,朱波用后卫许博换下进攻功臣金殷中,加强防守。

  第89分钟,金德在左路组织进攻,文虎一在右路与队友准备反越位,但插上的时机稍稍快了一点。随后金德获得反击机会,替补球员王飞在前场得到队友的传球下,单枪匹马直闯禁区,在面对实德门将孙寿博时打球门远角偏出,射门后王飞十分后悔。

  比赛补时3分钟,就在大家以为金德获胜成定局的情况下,实德利用一个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扳平。第92分钟,实德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实德球员发出任意球,替补出场的王选宏在禁区中路的人群中抢到点甩头攻门,金德门将宋振瑜来不及反应,皮球入网。进球后脱衣庆祝的王选宏还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最终实德将比分扳平,双方1比1战平。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9-宋振瑜;3-张成林(第72分钟 10-杰弗森)、21-任航、2-沈载源、18-汪强、12-比利;16-张晓彬、8-刘建业、11-金殷中(第88分钟 6-许博);7-文虎一、9-于贵君(第65分钟 17-王飞)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1-孙寿博;6-张耀坤、7-赵旭日(第46分钟 28-权磊)、15-赵明剑(第65分钟 14-王选宏)、30-安贞焕;25-李学鹏、29-杨博宇、21-吕鹏、16-赵宏略;4-马苏迪、11-詹姆斯

  (永明)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8 上海申花 31
9 大连实德 31
10 青岛中能 2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