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王选宏:联赛第一粒入球权磊传得好

2009年09月12日22:46 实德足球俱乐部
(王选宏)

  9月12日,大连实德客场迎战长沙金德,替补上场的王选宏在比赛补时阶段一记头球帮助大连实德1:1逼平对手。赛后,小将王选宏说:“这个球是我今年联赛的第一粒入球,真是很高兴。感谢权磊,那个球是他传得好,我背对球门把球顶进去了。”

  一周前,大连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比赛进行到27分钟,王选宏直面门将连续两脚近在咫尺的射门都被对方门将挡出,让王选宏长叹不已,今天这一粒入球证明了小将的实力。王选宏身高182cm,体重78kg。2007年初,王选宏升到大连实德一队,同年9月被租借至香港甲组足球联赛球队公民效力期间,因为表现出色曾于2007年11月到荷兰甲组足球联赛球队维迪斯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试训。之后还入选了香港联赛选手队,并在省港杯赛两回合赛事均有出场,在2007-08年度,香港甲组足球联赛首轮对宝路华流浪的赛事中,一人独取4球,表现一鸣惊人,入选香港足球明星选举最佳11人。

  谈起今天的比赛,王选宏说:“今年的中超比赛应该说是比较激烈,没有特别强的队,也没有特别弱的队,谁赢谁都正常。今天长沙金德打的很顽强,但我们一直没有放弃,一直坚持拼搏到最后一分钟。”

  王选宏属于那种比较用功的球员,他说:“平常训练后我喜欢叫两个队友加练一会,他们主要是传中,我练射门。”

  业精于勤荒于嬉,希望王选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文/刘仁铁)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8 上海申花 31
9 大连实德 31
10 青岛中能 2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