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U15队获得首胜

2009年09月14日10:16 实德足球俱乐部

  全国U15足球联赛决赛于9月9日在成都鸣哨,来自全国各个城市的8支队伍参加了这次角逐,截止到昨天下午已经打过两轮,大连实德俱乐部代表队在第一轮小负杭州队之后,昨天以2:0战胜了成都队,迎来了首胜。

  参加决赛的8支队伍实行单循环制,也就是说每支球队要打7场比赛,最后以积分多少来排定今年的名次。实德U15队后面5场比赛的具体对阵情况是:9月15日上午9点对北京东方奥景,9月16日下午15点对长春,9月18日上午9点对北京三高,9月20日上午9点对上海幸运星,9月22日下午15点对北京八喜。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8 上海申花 31
9 大连实德 31
10 青岛中能 2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