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三将入选国奥集训队

2009年09月15日13:46 实德足球俱乐部

  为了备战东亚运动会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国足球协会将于2009年9月21日-28日在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组织U23国家男子足球队集训。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这次国奥队集训名单,其中实德俱乐部有3名球员,一线队的吕鹏、杨博宇和实德预备队的郑剑峰。

  本次国奥队集训共有22名球员,有意思的是,目前在中超联赛排名前两位的国安和鲁能都没有球员入选,天津泰达队马磊磊、成都谢菲联队张远、湖北绿茵队吴龑等人都在名单之中。吕鹏和杨博宇最近在中超联赛中频频首发,出色的表现为他们入选国奥队铺平了道路。实德预备队的郑剑峰也是一名较有发展潜质的球员,今年初实德队在海南集训时徐弘就曾经把郑剑峰调到一线队训练过。另外,实德队里还有不少国奥队的适龄球员,如赵宏略、王选宏、王亮、李凯、李智超等人。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中国足协应对H1N1流感通过11项原则(2009/9/14 10:44)
实德U15队获得首胜(2009/9/14 10:16)
王选宏:联赛第一粒入球权磊传得好(2009/9/12 22:46)
王选宏补时扳平 大连客场1比1战平长沙(2009/9/12 21:56)
赛前训练状态良好 实德有信心打好长沙战(2009/9/12 14:34)
实德队今天下午出发 詹姆斯归队状态良好(2009/9/10 10:03)
韩端驾跑车到基地恢复训练(2009/9/9 19:03)
大何日记:摆正位置(2009/9/9 13:3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8 上海申花 31
9 大连实德 31
10 青岛中能 2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