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阿兰头球建功 大连实德1比0力克江苏舜天

2009年09月16日21: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6日,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继续进行,大连实德坐镇金州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第30分钟大连外援阿兰头球破门攻入个人本赛季加盟实德以来的首个进球,凭借此球,大连实德以1-0力克江苏舜天,本赛季保持主场不败。

  本场比赛之前,在积分榜上大连实德8胜7平7负积31分排第9,江苏舜天8胜8平6负积32分排第7,双方首回合比赛,江苏舜天主场2-1力克大连实德。

  比赛伊始,大连实德的防线并没有进入状态,在对手的紧逼之下张耀坤出现解围失误,但是江苏前锋并没有抓住机会。第2分钟,大连实德再次出现传递失误,江苏舜天左路快速突进,谭斯在队友脚后跟做球后直接施射远角,但是高出横梁。1分钟之后,赵宏略右路连续晃动后传中,被对手解围。开局阶段大连实德的后防几次出现失误,着实让人担心。第9分钟,实德队左路发起反击,赵宏略右侧底线附近起球至后点,安贞焕略加调整直接大力轰门,对方门将脱手,但是对方后卫赶在阿兰补射之前将皮球解围出底线,随后李凯利用角球攻门也是险些叩开对方城池。

  第20分钟,实德队中路组织反击,阿兰突入禁区右侧连续扣过两名防守队员后回传前点,安贞焕跟上小角度打门偏出。安贞焕本场比赛表现非常活跃,赛前接受采访时韩国人也表示要用进球一扫上轮客战长沙的郁闷。第26分钟,大连实德中场回传失误,江苏队谭斯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但是杨博宇及时回防造成对手进攻犯规。第28分钟,阿兰中路分球,李学鹏高速突至禁区左侧附近直接打门,对方门将解围。

  第30分钟,实德队的狂攻终于受到了效果。赵旭日左侧角球发至中路,无人防守的阿兰高高跃起头槌中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而这也是阿兰加盟实德队以来的首粒入球。

  破门之后的实德队越发勇猛,第33分钟,李学鹏左路再次突破,詹姆斯中路未能抢点攻门,而安贞焕也因为积极拼抢而领受到了全场的首张黄牌。第38分钟,江苏队获得角球机会,埃雷尔森中路跃起攻门,皮球弹地后偏出立柱。1分钟之后,实德队右路任意球机会,杨博宇力压两名防守队员后点跃起攻门,稍稍偏出立柱。随后实德队左路进攻,安贞焕禁区内被贴身防守无法转身,连续两次假动作后打门,被阿兰阻挡。第42分钟,实德队连续7脚传递后赵旭日直塞禁区中路,阿兰巧妙的一漏并利用身体靠住对手,身边的詹姆斯却未能把握住面对空门的机会,重心不稳被对手解围。上半时比赛结束,大连实德1-0暂时领先。

  下半时比赛双方易边进行,江苏队更换两名球员加强进攻力量。双方加强了中场拼抢,两方球员频频倒地。第50分钟,实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兰得球30米外远射,但是偏出立柱。1分钟之后,江苏队快速反击,姚翰林胸部停球突入禁区,但是孙寿博出击及时没收皮球。第56分钟,詹姆斯右侧底线附近横传,安贞焕插上小角度打门偏出。1分钟之后,安贞焕和赵宏略右侧配合,阿兰小禁区线头球甩头攻门高出横梁。

  第62分钟,安贞焕和詹姆斯通过前场的积极拼抢造成了对手回传失误,但是安贞焕面对最后一名防守队员时脚下拌蒜,失去了绝好的机会。第68分钟,赵旭日后场长传,李学鹏左路底线附近回传,安贞焕禁区内左脚抽射被对方后卫挡出。随后的一段时间内,江苏队前提压出进攻,一时间实德队只能龟缩半场伺机反击,但是江苏队射门质量不高,始终未能改写比分。第75分钟,江苏队40米外远射,江苏队禁区内球员得球转身射门入网,但是主裁判示意越位,进球无效。第78分钟,谭斯和杨博宇在禁区内发生争执,主裁判分别亮出黄牌。

  第82分钟,王选宏后场得球转身直传,阿兰中路突进,安贞焕和詹姆斯左右两边包抄形成三打二机会,但是阿兰的分球力量不足被对手解围。第85分钟,安贞焕右侧突破分球至中路,王选宏跟上左脚射门,但是角度太正被守门员挡出。最终,经过两分钟的伤停补时,大连实德凭借上半场阿兰的入球以1-0击败了江苏舜天。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1-孙寿博;29-杨博宇、20-李凯、6-张耀坤、25-李学鹏;7-赵旭日(第70分钟,14-赵旭日)、16-赵宏略、30-安贞焕、21-吕鹏;4-阿兰、11-詹姆斯(第85分钟,8-朱挺)

  江苏舜天队出场阵容:1-邓小飞;33-亚历山大、3-唐田、32-埃雷尔森、17-荣昊;6-郭明月(第73分钟,16-邓卓翔)、18-李炽(第46分钟,8-姚翰林)、35-杰尼尼奥、7-谭斯、9-陆博飞;22-孙可(第46分钟,30-卡洛斯)

  (巴尔巴洛萨)

关闭
 相关链接
大何日记:诠释安贞焕的名字(2009/9/15 13:51)
实德三将入选国奥集训队(2009/9/15 13:46)
中国足协应对H1N1流感通过11项原则(2009/9/14 10:44)
实德U15队获得首胜(2009/9/14 10:16)
王选宏:联赛第一粒入球权磊传得好(2009/9/12 22:46)
王选宏补时扳平 大连客场1比1战平长沙(2009/9/12 21:56)
赛前训练状态良好 实德有信心打好长沙战(2009/9/12 14:34)
实德队今天下午出发 詹姆斯归队状态良好(2009/9/10 10:0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8 上海申花 31
9 大连实德 31
10 青岛中能 2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