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阿兰:三分比我进球更重要

2009年09月16日22:03 实德足球俱乐部
(阿兰)

  北京时间9月16日,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继续进行,大连实德坐镇金州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凭借大连外援阿兰头球破门大连实德以1-0拿下江苏舜天。赛后,阿兰说:“这是我加盟大连实德的第一粒入球,但我认为三分比我进球更重要。”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一场“复仇”之战,客场1:2输给江苏舜天着实让大连队不爽,让安贞焕更郁闷的是江苏队一个整场围着他骂的大连籍年轻球员。阿兰的入球,帮助大连实德拿下了这场“复仇”之战,不过阿兰说:“一支球队场上有11个人,没有赵旭日的妙传,我不会头球破门;没有全队的顽强防守,也许我们顶不住江苏队疯狂的反击。当然了,我们的反击也是很有威胁的,可惜有几次机会没有抓住,借此扩大战果。不过,无论几比零,三分更重要。今天我特别感谢我的队友,经过四场的磨合,我们彼此之间增加了了解,他们愿意把球传给我。我相信我们之间的配合会越来越好。”

  下场比赛大连实德将客场对阵成都谢菲联,阿兰说:“我并不关心我们下场的对手是谁,我也不关心我是否能进联赛的第二粒入球,我关心的是我们是否能拿到三分。让全队上下一起努力吧!”(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阿兰头球建功 大连实德1比0力克江苏舜天(2009/9/16 21:27)
大何日记:诠释安贞焕的名字(2009/9/15 13:51)
实德三将入选国奥集训队(2009/9/15 13:46)
中国足协应对H1N1流感通过11项原则(2009/9/14 10:44)
实德U15队获得首胜(2009/9/14 10:16)
王选宏:联赛第一粒入球权磊传得好(2009/9/12 22:46)
王选宏补时扳平 大连客场1比1战平长沙(2009/9/12 21:56)
赛前训练状态良好 实德有信心打好长沙战(2009/9/12 14:3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5 江苏舜天 35
6 大连实德 35
7 上海申花 3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