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詹姆斯:我的伤不重三四天就会好

2009年09月20日19:21 实德足球俱乐部
(詹姆斯突破)

  北京时间9月20日下午,2009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大连实德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最终凭借朱挺与布兰登的入球,双方1比1握手言和。赛后,詹姆斯说:“拿一分不太满意,要是拿三分我们就能进积分榜前三名。我的伤不重三四天就会好。”

  今天詹姆斯有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可惜被对手在后面铲倒了,詹姆斯说:“如果对方不铲倒我,那个球是进球的绝佳机会,不过对手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他被出示了红牌。”谈起这场比赛,詹姆斯说:“成都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对手,对方球队有一个非常有名的球员叫孙继海,他参与球队的进攻和防守。对别的球队来说,继海可能是一个非常危险的球员,但今天他没怎么发挥,那是因为他被我们盯死了。”

  大连实德下场比赛主场对山东鲁能,詹姆斯说:“今年的中超谁赢谁都正常,所以我们要树立信心,争取拿三分。”(文/刘仁铁)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5 江苏舜天 35
6 大连实德 35
7 上海申花 3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