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连鲁大战倍受关注 10家电视台直播创纪录

2009年09月25日09:27 实德足球俱乐部

  9月24日实德队一天两练,年轻队员上午训练以基本技术为主,下午则是全队合练,所有队员都要参加。面对本周六晚上较强的对手山东鲁能队,主教练徐弘告诫队员:“虽然我们保持着主场不败的纪录,但这并不意味着实德队有多强的实力,是比赛就要全力以赴去打,否则就要为自己的松懈或者是漫不经心付出代价。”

  昨天中午,参加国奥队集训的两名球员吕鹏和杨博宇回到了基地,下午16点他们便跟随全队一起进行了训练。上轮客战成都时受伤的詹姆斯已无大碍,最近两天的训练他都正常参加了,周六晚上的比赛他将披挂上阵。但年轻队员李学鹏不见踪影,原来他在成都比赛中膝盖受伤较重,昨天中午吃饭时李学鹏的膝盖上缠着厚厚的绷带。能否参加连鲁大战还要看这两天的恢复情况。

  本周六连鲁之战已经引起广泛关注,除了省内各个城市的球迷领袖要来金州助威之外,大连球迷的购票热情不断升温,据了解,实德俱乐部市内两个售票点将从今天上午开始出售本周六的比赛门票(详情见9月24日实德俱乐部官网“球迷领袖齐聚滨城 连鲁之战门票抢手”一文)。在中央电视台第5频道做出直播比赛的决定后,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也将对连鲁对决进行现场直播。另外,大连电视台文体频道、江苏体育、山东体育、内蒙古文体、新疆体育、江西-6套、湖北体育等10家电视台都将现场直播实德队与鲁能队的这场比赛。这也是本轮中超联赛电视直播最多的一场比赛,同时也是近年来实德队最为引人关注的比赛之一。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2 北京国安 40
3 大连实德 38
4 山东鲁能 3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