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图拔说实德队赢的无愧

2009年09月26日23:15 实德足球俱乐部

  实德队两球完胜鲁能,图拔的祝贺绝对是发自内心的,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首先向大连实德队表示祝贺,上半时鲁能队发挥的不好,失球后稍稍占据一段时间的主动,但远远不够,一支球队要想取得好成绩就必须在90分钟里积极主动,今天这场比赛大连实德队做到了这一点,他们赢的无愧。”

  徐弘开口说:“这场比赛从过程到结果都堪称完美。赛前看录像时我们就知道山东队整体实力很强,所以实德队今天启用了一些年轻球员,主要目的是跟对方拼中、前场。实践表明,我们的队员今天表现的相当好,从外援到国内球员,从老队员到年轻队员,每个人的表现和发挥都不错。另外,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使实德队主场不败的纪录得以延续,我特别要感谢的是大连的球迷,今天来的球迷非常多,给了球队很大的支持和鼓励,主场不败与广大球迷是分不开的。”

  2:0的胜利还使实德队的排名从第六暂时上升到了第二,当有记者问到实德队是不是有机会打亚冠的问题时,徐弘表示:“年初时我们目标就是保级,因为年轻队员较多,今天上场的1988年、1989年出生的球员多达6人。并且,一场比赛打好了,不等于以后的比赛也会打这样好,还是一场场比赛去打、去拼吧,以争取最好成绩。”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2 北京国安 40
3 大连实德 38
4 山东鲁能 3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