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赵明剑:主场赢山东,爽!

2009年09月26日23:20 实德足球俱乐部
(赵明剑积极拼抢)

  北京时间9月26日19:00,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大连实德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大连实德凭借下半场詹姆斯和赵明剑的入球以2-0完胜山东鲁能。赛后,赵明剑说:“我们最愿意打强队,打强队让人兴奋。主场灭山东,爽!”

  比赛进行到90分钟的时候,赵明剑一记凌空抽射将比赛结果锁定为2:0。赵明剑说:“我队罚了一个战术角球,从球门左侧转移到右侧,我调整了一下,用外脚背一个抽射,带了一个提拉动作,球有些下旋,球直挂后角。这个球抽的很舒服,球离了脚之后我就感觉差不多了。”

  进球之后的赵明剑连呼运气:“我的运气不错,比赛快结束了进了一个。这场比赛拼得很厉害,最后我的体能下降了很多,全队上下都在咬着牙。”

  面对山东这样的卫冕冠军,赵明剑说:“打山东这样的强队不用动员。有5场比赛没有首发了,今天我要感谢主教练给我机会,每个球员都想为球队添光增彩。我今年22岁,年纪虽然不大,但已经入队5年了,打过A3联赛,也打过亚冠联赛,我只希望每场比赛能打出自己的训练水平。”

  赵明剑一边开着车,一边体会着胜利后的喜悦,“一会到家会和爸爸聊聊这场比赛。爸爸会像往常一样,帮我分析分析。”

  赵明剑还有一个理想,就是早日进入国家队,赵明剑说:“进国家队踢球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文/刘仁铁)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2 北京国安 40
3 大连实德 38
4 山东鲁能 3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