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詹姆斯:拿下山东全队信心爆棚

2009年09月26日23:22 实德足球俱乐部
(詹姆斯传球)

  连鲁之战历来就是重头戏,今天这场比赛的球票都卖疯了,导致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现象。詹姆斯说:“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今年中超比赛的重中之重,拿下山东全队信心爆棚。”

  下半场刚开始,大连实德便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赵旭日主罚任意球,前点的詹姆斯一个鱼跃冲顶,球反弹了一下飞向球门左下角,詹姆斯说:“赵旭日那个球罚的好,我的头只碰到了一点点,这是我今年中超联赛的第五粒入球,我开心极了!我为这粒入球高兴,为主教练高兴,为球队高兴!”

  谈起这场比赛,詹姆斯说:“山东队是一支强队,去年的中超冠军。赛前主教练告诉我们要集中精力,要有耐心。应该说我们上半场打的非常不错,我们有三个机会,而山东队只有一个机会。中场休息的时候,主教练表扬我们上半场打的不错,下半场要求我们继续保持耐心,继续给对手强大的压力。下半场,山东队的中后场组织的很好,可惜长传多了一点,防长传和高球是我队的强项,最后赵明剑用一个完美的射门帮助球队主场全取三分。”

  获胜之后的詹姆斯一直在表扬着年轻球员,他说:“吕鹏、杨博宇等年轻队员表现的非常出色,随着上场机会的增多,他们的紧张感越来越小,自信心越来越强,水平发挥越来越好。”

  谈起实德队最近不俗的战绩,詹姆斯说:“全队上下非常团结,彼此互相信任,没有埋怨,你丢了位置我来补,你丢了球我来抢,这样全队上下齐心协力,这也是今天主场完胜山东队的一个主要原因吧。”(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赵明剑:主场赢山东,爽!(2009/9/26 23:20)
图拔说实德队赢的无愧(2009/9/26 23:15)
大连实德主场2:0完胜山东鲁能(2009/9/26 21:46)
连鲁大战倍受关注 10家电视台直播创纪录(2009/9/25 09:27)
大何日记:应该看到的进步(2009/9/24 09:57)
球迷领袖齐聚滨城 连鲁之战门票抢手(2009/9/23 11:07)
实德U15队屈居季军(2009/9/22 19:44)
实德U15向冠军逼近(2009/9/21 20: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2 北京国安 40
3 大连实德 38
4 山东鲁能 3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