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詹姆斯:要集中精力争取亚冠资格

2009年10月05日22:26 实德足球俱乐部
(詹姆斯积极拼抢)

  北京时间10月5日15:30,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全面打响,陕西中新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双方经过90激战,最终实德队0:2负于陕西队。赛后,詹姆斯说:“比赛输了我非常沮丧,全队上下都不开心。丢球是瞬间的错误,那一刻我们注意力不够集中,尤其第一个球,本来可以一脚把球踢出禁区的。还有四场比赛要打,我们必须要学会集中精力,这样才能有机会在积分榜排进前四名,争取获得亚冠的机会。”

  失球后的詹姆斯声音比平常低了很多,他闷闷不乐地说:“我们提前两天来到西安,前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选择这个时间进入赛区,说明全队上下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遗憾地是我们输了,只能接受这个现实。后面还有四场比赛,明天我要好好休息一天,集中精力准备下一轮主场对申花的比赛。”

  几场没有上场的外援亚当这次打满了全场,亚当说:“能够首发我很高兴,但输球令我很不开心,打客场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今天场地的草也不太好。大家都尽力了,但我们缺少运气。”

  今晚9:30实德队乘机从西安返回大连。(文/刘仁铁)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山东鲁能 40
5 大连实德 38
6 上海申花 3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