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得势不得分 实德惜败申花

2009年10月11日19:44 实德足球俱乐部

  两万多名球迷在看台上摇旗呐喊,由市委书记和市长带头所组成的政府助威团也来到了现场,但实德队并没有如愿获胜,在错失了诸多机会,尤其是点球不进后,申花队终于从金州体育场拿走了三分。此役,实德队输的有些可惜。

  比赛开始,实德队进入状态较快,积极的拼抢,流畅的配合,多次在申花队门前制造了机会,赵明剑、朱挺、詹姆斯、阿兰等人都曾经有过破门良机而没有把握住。特别是上半时补时阶段,实德队获得了一个点球机会,但队长张耀坤射出的球却被申花门将扑出,从而错过了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的最好机会。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贾秀全说:“这场比赛我们打得比较艰苦,客场比赛的压力很大,最主要是我们的人员有很大问题,像有些外援回国家队比赛,比较疲劳,郜林前段时间还在发烧。我们能赢下比赛已尽了最大的努力,队员表现得最好的是战术打法比较统一,领先的情况下思想统一。”对于大连队的表现,贾秀全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大连队是一支有朝气的球队,今年变化很大,从教练人员到士气、精神面貌,都有很大的变化,这个球队的前景比较乐观。”

  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徐弘的情绪似乎有些低落,他首先感谢了现场球迷的支持,“今天现场来了很多球迷,我们球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队员们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够。希望球迷继续支持大连队,现场来了很多领导,但我们输了,这很遗憾。”输给申花,也意味着实德队今年主场不败纪录得以终止。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6 天津泰达 40
7 大连实德 38
8 江苏舜天 36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