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耀坤:上帝今天没有站在我们这边

2009年10月11日22:07 实德足球俱乐部
(张耀坤)

  联赛打到27轮,本赛季主场不败的大连实德点球未进,反被对手利用失误得分,主场不败的金身告破,这让主罚点球的队长张耀坤痛苦万分:“太郁闷了!运气太差了!点球进了就赢了!上帝今天没站在我们这边!”

  谈起今天这场比赛,张耀坤说:“这场比赛我们准备的非常充分,打的也挺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有太多的机会。上半场有四个机会:朱挺、赵明剑、阿兰和我;下半场还有三个机会:安贞焕、赵明剑和我。上海队的进球不是机会,是因为我们自己防守失误送给对手一球。上海队唯一的机会就是比赛结束前,有一个空门,那一个球应该进,但前提是我们全压上去了。”

  关于那个让赵耀坤懊恼不已的点球,张耀坤说:“我记得在罚球前王大雷动了一下,我踢的是左下角,结果被对手扑了出去,当时我脑子就乱了,可以说是‘稀碎’!这么好的机会被我浪费了!如果点球进了场上的局势就会向另外一个方向发展,点球没进也给队友们造成了一定的压力,责任完全在我。我实在太想赢下这场球了!书记、市长和老板都在现场,我真是无言江东父老啊……”

  回到家后,张耀坤的父母安慰他:“要拿得起,放得下。”张耀坤长叹一声:“上帝今天没有站在我这边。”(文/刘仁铁)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6 天津泰达 40
7 大连实德 38
8 江苏舜天 36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