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连银行女足明天出征全运会

2009年10月13日11:24 实德足球俱乐部
(朱副市长接见队员)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10月16日开幕,代表辽宁省出战的实德足球俱乐部大连银行女足队将于10月14日上午9点30分乘坐飞机从大连出发,途经青岛再换乘汽车前往潍坊赛区。10月17日下午两点,辽宁队首场小组赛的对手是河北女足队。

  全运会女足决赛分三个小组,每个小组有4支队伍,比赛实行单循环制,小组前两名的球队直接出线,再加上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队,共有8支球队进入淘汰赛。小组赛分三个赛区,即青岛、潍坊、滕州。辽宁队所在的潍坊赛区的三个对手是河北、河南和广东。辽宁队小组赛具体日程是:10月17日对河北、19日对河南、21日对广东。四分之一比赛结束后,前四名比赛将移址青岛进行。

  在上周日于实德足球训练基地举行的壮行会上,朱程清副市长说:“早就想来看看女足队的教练和球员了,因为近两年在男足比较低迷时,女足队的表现为大连争了光,赢得了荣誉。感谢女足队,也感谢实德俱乐部做出的贡献。这次全运会在山东举办,下一届将由辽宁省来承办,所以这一届全运会成绩很重要。女足队已经打进了决赛,希望你们保持良好状态,赛出风格和水平,夺取冠军。但也不要有什么压力,要相信自己,因为你们有这个实力。”大连银行女足队队长毕妍在发言中说:“我们一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勇夺金牌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实德集团、实德俱乐部董事长徐明的表态更为明朗:“实德接手女足已经有6年时间了,能够拿到全运会冠军是最重要的。今天市领导来了,并且奖励给女足队一辆大客车,在此我表个态,女足队一定会全力以赴拿到全运会冠军,不要第二,更不要第三。”

  据了解,实德俱乐部大连银行女足队明天有20名球员出征,其中有国脚韩端、毕妍、马晓旭等人。前不久从美国大联盟回来的韩端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和训练后,状态明显回升。有伤在身的马晓旭已基本痊愈,前段时间与来访的朝鲜黎明水女足队热身赛时马晓旭也上场找了找感觉。主教练李锡才表示:“目前全队状态不错,我们已经做好了全运会决赛的各项准备。希望我们能以最好的成绩向全省人民汇报。”

  [何德刚]

(为女足壮行)

(队长毕妍表态)

关闭
 相关链接
张耀坤:上帝今天没有站在我们这边(2009/10/11 22:07)
詹姆斯:我为我的红牌道歉(2009/10/11 22:05)
得势不得分 实德惜败申花(2009/10/11 19:44)
大连市政府为女足队出征全运会壮行(2009/10/11 19:01)
大连实德主场0:1负于上海申花(2009/10/11 18:42)
本周日实德坐阵金州迎战申花(2009/10/9 11:02)
詹姆斯:要集中精力争取亚冠资格(2009/10/5 22:26)
大连实德客场0:2负于陕西中新(2009/10/5 20:3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6 天津泰达 40
7 大连实德 38
8 江苏舜天 36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