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詹姆斯:希望明年还能跟安贞焕一起踢球

2009年10月14日19:00 实德足球俱乐部
(詹姆斯训练前接受采访)

  遭受中国足协停四场、罚两万元的处罚后,实德外援詹姆斯的“命运”格外引人关注。今天下午实德队是15点训练,詹姆斯还是跟以往一样提前来到基地准备训练。只是在训练前接受了大连电视台记者的采访,詹姆斯表示:“一年半的时间使我跟队友之间越来越融洽了,只要需要我会留下来的。”

  谈及得知受处罚的心情时,詹姆斯没有掩饰自己的失望,他说:“感觉非常失望,本来我想也就是停赛一场,因为当时我只是情绪有些失控,但决不是体育道德方面的问题。”稍作停顿,詹姆斯接着说:“剩下的三场联赛我都不能打了,在球队正往上走,并且有打亚冠机会的时候,我却不能跟队友一起去争取更好的成绩,不能为球队效力,再此我向队友们道歉。这个教训对我太深刻了。”

  詹姆斯还说:“我在大连一年半了,我们队里的年轻队员比较多,但进步快,队员之间都能互相理解,一个人有什么想法,其他人就会去配合,这是一个很团结的集体。另外,教练组也很融洽,这也是实德队去年保级低迷今年上升较快的主要原因。”说到安贞焕,詹姆斯说:“不仅仅是我跟安贞焕在场上的配合越来越有默契了,更主要的是他的到来给全队带来的改变较大,对年轻球员帮助更大,希望明年我还能跟安贞焕在大连踢球。”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大连银行女足明天出征全运会(2009/10/13 11:24)
张耀坤:上帝今天没有站在我们这边(2009/10/11 22:07)
詹姆斯:我为我的红牌道歉(2009/10/11 22:05)
得势不得分 实德惜败申花(2009/10/11 19:44)
大连市政府为女足队出征全运会壮行(2009/10/11 19:01)
大连实德主场0:1负于上海申花(2009/10/11 18:42)
本周日实德坐阵金州迎战申花(2009/10/9 11:02)
詹姆斯:要集中精力争取亚冠资格(2009/10/5 22:2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6 天津泰达 40
7 大连实德 38
8 江苏舜天 36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