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辽宁女足今天迎来小组最关键一仗

2009年10月19日10:06 实德足球俱乐部

  第十一届全运会在山东全面打响,代表辽宁省参加女足决赛的大连银行女足队在取得了小组首场胜利后,今天下午将迎来小组较为关键的与河南队的一场比赛。如果能拿下对手,辽宁女足就可以首先获得八强赛的资格。

  辽宁女足小组首场比赛是10月18日下午两点,对手是河北队。拥有4名国脚的河北队是辽宁女足在小组中的头号对手,她们的顽强防守顶住了辽宁女足的猛攻。下半场辽宁队主教练李锡才换上了马晓旭,这样韩端与马晓旭的攻击组合给河北队施加了很大的压力,第60分钟,辽宁女足队员曲婷婷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手铲倒在地,主裁判判罚点球,毕妍点球命中。凭借这个进球,辽宁女足迎来了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开门红。

  由于小组前两名直接出线,所以今天下午5点半辽宁队与河南队的比赛显得至关重要,如胜则可以以两连胜的成绩率先出线。但牵扯到进入八强赛后的对阵形势,所以,志在夺冠的辽宁女足队不仅仅是满足于小组出线,必须全力打好小组三场比赛,争取以小组头名身分出线。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詹姆斯:0:2的结果让我很难过(2009/10/18 21:32)
大连实德客场0:2负于长春亚泰(2009/10/17 19:53)
实德队今日出发 央视一套直播春连之战(2009/10/16 13:34)
詹姆斯:希望明年还能跟安贞焕一起踢球(2009/10/14 19:00)
大连银行女足明天出征全运会(2009/10/13 11:24)
张耀坤:上帝今天没有站在我们这边(2009/10/11 22:07)
詹姆斯:我为我的红牌道歉(2009/10/11 22:05)
得势不得分 实德惜败申花(2009/10/11 19:4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6 上海申花 41
7 大连实德 38
8 成都谢菲联 36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