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辽宁女足两连胜提前出线 李锡才表示要力争小组第一

2009年10月20日12:47 实德足球俱乐部

  昨天晚上全运会女足潍坊小组进行了第二轮比赛,实力不俗的辽宁女足队如愿以偿地击败了河南女足,从而以两战两胜的成绩提前获得了小组出线权。明天下午,辽宁女足将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广东队。

  与小组首战有所不同的是,辽宁队在昨天对阵容进行了调整,老将郑琴首发上场,并率先攻破了广东女足的大门。紧接着,韩端梅开二度,先是接队友的妙传破门打进一球,接着又利用对方门将的失误把比分锁定在3∶0。上半时净胜三球,使河南队彻底失去了信心,下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辽宁女足三球完胜。

  两战两胜的辽宁队已经提前小组出线。此前进行的河北队和广东队比赛,双方在90分钟里战成了1∶1,最后依靠点球决定胜负,结果河北队4∶2战胜了对手。由于比赛规定,每一场比赛必须要决出胜负(90分钟内平局进行点球决胜),因此要想保证小组第一出线的身份,辽宁队在21日与广东队的比赛中,依然不能有闪失。因为如果辽宁队输给广东队,小组最后积分很可能会出现三个球队同积6分的情况。这样就将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名次,那么辽宁队此前的努力就化作乌有了。李锡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辽宁队依然不能松懈,要打好和广东队的比赛,争取小组第一。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辽宁女足今天迎来小组最关键一仗(2009/10/19 10:06)
詹姆斯:0:2的结果让我很难过(2009/10/18 21:32)
大连实德客场0:2负于长春亚泰(2009/10/17 19:53)
实德队今日出发 央视一套直播春连之战(2009/10/16 13:34)
詹姆斯:希望明年还能跟安贞焕一起踢球(2009/10/14 19:00)
大连银行女足明天出征全运会(2009/10/13 11:24)
张耀坤:上帝今天没有站在我们这边(2009/10/11 22:07)
詹姆斯:我为我的红牌道歉(2009/10/11 22:0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6 上海申花 41
7 大连实德 38
8 成都谢菲联 36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