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三小将入选国奥集训队

2009年10月21日19:51 实德足球俱乐部

  日前,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届国奥队集训名单,在总共28名球员里,中超俱乐部中大连实德队人数最多,杨博宇、吕鹏、王亮三人榜上有名。其中杨博宇和吕鹏已经在中超联赛中打上主力了,王亮也是一名极有潜质的年轻球员。

  中国足协在下发给各个俱乐部的通知中称,为了备战2009年东亚运动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预选赛,足协将于10月26日至12月15日组织U23国家男子足球队集训,来自中超、中甲18个俱乐部的28名球员参加这次集训,要求10月26日下午16时在广州白云机场集合。据了解,由于这次集训是在中甲联赛以及全运会比赛结束之后,所以是国奥队成立以来人员最齐备的一次,并且时间较长,约50天左右。但10月31日是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日,实德队将做客青岛。虽然夺冠无望,但主教练徐弘表示:“不管名次如何,我们都非常珍惜联赛的第一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去打,这对年轻球员的进步和球队的整体发展都十分有益。所以,有机会的话我们会跟中国足协沟通一下,能否让杨博宇他们三人打完青岛比赛后再去国奥队。如果不行也没问题,我们还是会支持队员按时去国奥队报到。毕竟,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辽宁女足两连胜提前出线 李锡才表示要力争小组第一(2009/10/20 12:47)
辽宁女足今天迎来小组最关键一仗(2009/10/19 10:06)
詹姆斯:0:2的结果让我很难过(2009/10/18 21:32)
大连实德客场0:2负于长春亚泰(2009/10/17 19:53)
实德队今日出发 央视一套直播春连之战(2009/10/16 13:34)
詹姆斯:希望明年还能跟安贞焕一起踢球(2009/10/14 19:00)
大连银行女足明天出征全运会(2009/10/13 11:24)
张耀坤:上帝今天没有站在我们这边(2009/10/11 22:0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6 上海申花 41
7 大连实德 38
8 成都谢菲联 36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