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辽宁女足以全胜强势挺进八强

2009年10月21日20:12 实德足球俱乐部

  今天下午,全运会女足小组赛已经结束,位于潍坊赛区的辽宁女足在3:0战胜广东女足后,以三战全胜、小组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到八强淘汰赛。更让人欣慰的是,辽宁女足队的前锋继前天比赛打进两球后,今天对阵广东女足韩端又是梅开二度,似乎这也预示着辽宁女足的状态正渐入佳境。

  首战1:0小胜河北,次战3:0轻取河南,辽宁女足队今天对阵广东队是小组最后一场比赛,由于小组排名与八强赛抽签有着直接关系,所以辽宁女足队没有半点放松,力争以小组首名出线。上半场,辽宁女足和对手战成了平局,下半场进行到第51分钟时,辽宁队的曲婷婷一脚传中球,没想到对方守门员托球失误将球打进了自己家大门。第63分钟时,韩顿制造了一个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第81分钟时,韩端又打进一球,帮助辽宁女足以3:0战胜了对手。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河北队在点球大战中输给河南队,这样同组的河南队、河北队和广东队都是积3分。最后抽签决定三个球队的命运,河南队淘汰出局,河北队以第三的身份参加参加下一轮抽签。据了解,全运会女足八强赛的抽签仪式将在济南进行,如果不出意外,辽宁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很可能在陕西队、北京队和山东队之间产生。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实德三小将入选国奥集训队(2009/10/21 19:51)
辽宁女足两连胜提前出线 李锡才表示要力争小组第一(2009/10/20 12:47)
辽宁女足今天迎来小组最关键一仗(2009/10/19 10:06)
詹姆斯:0:2的结果让我很难过(2009/10/18 21:32)
大连实德客场0:2负于长春亚泰(2009/10/17 19:53)
实德队今日出发 央视一套直播春连之战(2009/10/16 13:34)
詹姆斯:希望明年还能跟安贞焕一起踢球(2009/10/14 19:00)
大连银行女足明天出征全运会(2009/10/13 11:2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6 上海申花 41
7 大连实德 38
8 成都谢菲联 36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