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韩端:飞吻献给你们

2009年10月22日13:52 实德足球俱乐部

  又赢了!又是3:0!又是梅开二度!今天小组赛最后一场对广东的比赛,简直就是前天对河南比赛的重演。凭借这个3:0,我们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了,下一战对手是谁还不知道,要等晚上抽签决定。

  要说今天的比赛与上一场有什么不同,那就是第一个进球的人。上一场是郑琴姐的传中“掉到”网里了,这一回是小妹曲婷婷的传中进网了。之后就是我的表演时间了,先是在小禁区内制造了个点球,我自己主罚命中。随后是许杨传球,我一个胸停后形成单刀破门。

  今天的比赛是在潍坊一所学院里踢的,这个场地比较小。本来我担心场地不好,会影响发挥,没想到这里的氛围实在太好了,我简直是超常发挥了。首先是学院里的学生观众,一边儿倒地偏向我们,全场高喊我的名字,把我激动得,拼了命了,累毁了。再就是我的8个朋友从辽宁大老远赶过来看我比赛,在现场拉起了“韩端加油”“韩端,我爱你”的标语,太感人了。两个进球后,我都跑过向他们献飞吻,现场那气氛,老火爆了,一场不像小组赛,倒像是决赛了。

  比赛结束前10分钟时,我的脚腕被铲了一下,李导把我换下场了。我的脚腕是习惯性受伤,没什么大问题,下场时全场掌声雷动。小组出线了,晚上可以放松一下了。

  明天我还会有5个朋友从大连赶过来为我加油助威,我现在动力十足,信心十足!

  10月21日

关闭
 相关链接
周六实德队最后一个主场迎战国安(2009/10/22 11:17)
辽宁女足以全胜强势挺进八强(2009/10/21 20:12)
实德三小将入选国奥集训队(2009/10/21 19:51)
辽宁女足两连胜提前出线 李锡才表示要力争小组第一(2009/10/20 12:47)
辽宁女足今天迎来小组最关键一仗(2009/10/19 10:06)
詹姆斯:0:2的结果让我很难过(2009/10/18 21:32)
大连实德客场0:2负于长春亚泰(2009/10/17 19:53)
实德队今日出发 央视一套直播春连之战(2009/10/16 13:3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6 上海申花 41
7 大连实德 38
8 成都谢菲联 36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