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辽宁女足杀进全运会四强

2009年10月24日12:48 实德足球俱乐部

  昨天下午,全运会女足八强淘汰赛拉开了帷幕,在小组赛三战三胜的辽宁女足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势头,凭借着马晓旭、韩端和庞丰月的进球,3:0轻取陕西女足。明天晚上18点30分的半决赛,辽宁女足将与东道主山东女足相遇。

  与陕西女足队比赛仅两分钟,“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便在闪电战中攻入一球,帮助辽宁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第15分钟,马晓旭的锋线搭档、刚刚从美国职业大联盟回归的韩端,在门前抓住机会再下一城。第32分钟,辽宁队在边路45度角传中,庞丰月门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锁定胜局。为了保持队员体力,为半决赛做充分准备,辽宁队主教练李锡才用替补前锋李琳换下了韩端。下半场比赛,陕西队创造了几次机会,但均没有把握住,而辽宁队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也没有继续加强攻势,3:0的比分保持到最后。

  明晚与山东女足队的比赛将会是辽宁女足参加全运会以来最为艰难的一场比赛了,因为对阵东道主的比赛历来难打。好在辽宁女足状态不错,而韩端和马晓旭两名前锋前几场比赛中多个进球显示出了强大的攻击力。赛前就所目标锁定为冠军的辽宁女足,将在明晚与山东女足的比赛中奋力一搏。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大何日记:春天来了(2009/10/23 08:52)
韩端:飞吻献给你们(2009/10/22 13:52)
周六实德队最后一个主场迎战国安(2009/10/22 11:17)
辽宁女足以全胜强势挺进八强(2009/10/21 20:12)
实德三小将入选国奥集训队(2009/10/21 19:51)
辽宁女足两连胜提前出线 李锡才表示要力争小组第一(2009/10/20 12:47)
辽宁女足今天迎来小组最关键一仗(2009/10/19 10:06)
詹姆斯:0:2的结果让我很难过(2009/10/18 21:3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6 上海申花 41
7 大连实德 38
8 成都谢菲联 36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