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李凯:我的进球没能帮助球队获胜

2009年10月25日22:52 实德足球俱乐部
(李凯)

  昨天下午大连实德迎来了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面对劲旅北京国安,实德队最终1:2落败,这也是实德在本赛季主场的第二次失利。为实德队攻入一球的李凯说:“回到前锋位置我很高兴,这是我最喜欢的位置。前锋的工作就是进球,我做到了,但遗憾的是我的进球没能帮助球队获胜。”

  下半场进行到21分钟的时候,小将李凯替补上场。13分钟后,李凯接队友长传,在禁区线上凌空抽射,球越过北京队门将,将比分扳成1:2。李凯说:“那个球小老虎赵明剑传的好,我也跑到位了,没等球落地,我一脚抽射,一出脚我就觉得这个球差不多有了。”

  北京台的解说员把李凯说成了北京人,对此李凯只是淡淡一笑:“我不是北京人,我是青岛人,我现在的户口还在青岛。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我被选到了北京国安梯队,五年后我回到了青岛,前年我被选到了大连实德预备队,去年我进了实德一队。今年我在场上基本是打边前卫、边后卫,能够回到前锋的位置我很高兴,毕竟自己是打前锋出身的。”

  比赛过去一天了,坐在家里的李凯还是有些闷闷不乐。不过,通过2009赛季的摔打,李凯认为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他说:“我今年才20岁,通过一年的比赛的确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希望自己每年都有一个进步,让自己尽快成熟、尽快成长起来。”(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徐弘:一年来年轻球员进步较大(2009/10/24 19:45)
大连实德主场1:2不敌北京国安(2009/10/24 19:43)
辽宁女足杀进全运会四强(2009/10/24 12:48)
大何日记:春天来了(2009/10/23 08:52)
韩端:飞吻献给你们(2009/10/22 13:52)
周六实德队最后一个主场迎战国安(2009/10/22 11:17)
辽宁女足以全胜强势挺进八强(2009/10/21 20:12)
实德三小将入选国奥集训队(2009/10/21 19:5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6 天津泰达 42
7 大连实德 38
8 广州医药 3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