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辽宁女足登上全运会冠军领奖台

2009年10月27日21:36 实德足球俱乐部
(欢庆夺冠)

  今天晚上19点,在青岛天泰体育场结束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足球决赛中,以实德俱乐部大连银行女足队为班底的辽宁队不负众望,凭借终场前马晓旭的一次绝杀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从而帮助辽宁女足以1:0战胜江苏女足,完美地登上了全运会冠军领奖台。当戴上金牌、手捧鲜花的姑娘们欢呼雀跃时,整个体育场沸腾了起来。

  本届全运会,辽宁女足一路过关斩将杀入最后决赛。今天下午17点整,辽宁女足与江苏女足在决赛中相遇。虽然实力占优并长时间控制着场上局面,但顽强的江苏女足一直力保城门不失。下半时,辽宁女足主教练李锡才先后换上了马晓旭和庞丰月,继续加强攻势,眼看就要进入加时赛之即,两名替补出场的队员完成了一次绝妙的配合,庞丰月从右边路突破传中,马晓旭在混战中打进了金子般的一粒入球。随后,主裁判示意比赛补时两分钟。当终场哨吹响时,辽宁女足队的姑娘们兴奋地拥抱到了一起,在场地中央,她们还把主教练李锡才一次又一次地抛向空中。

  辽宁女足此次参加全运会得到了各方面高度重视,辽宁省体育局、大连市体育局领导从一开始就随队督战,实德足球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也于数天前来到了青岛。今天,辽宁省腾卫平副省长专程从沈阳来到青岛观看决赛,而正在上海开会的大连银行董事长陈占维匆忙飞往青岛,女足决赛下半时开打时他才赶到青岛天泰体育场,亲眼目睹了辽宁女足绝杀江苏女足的过程。在颁奖仪式上,辽宁省副省长腾卫平亲自给女足姑娘们戴上金灿灿的奖牌,以感谢她们为辽宁省所做出贡献。

  [何德刚]

(韩端给球迷签名)

(马晓旭接受采访)

(大合影)

关闭
 相关链接
全运会辽宁女足加时赛力挫山东闯入决赛(2009/10/26 09:35)
李凯:我的进球没能帮助球队获胜(2009/10/25 22:52)
徐弘:一年来年轻球员进步较大(2009/10/24 19:45)
大连实德主场1:2不敌北京国安(2009/10/24 19:43)
辽宁女足杀进全运会四强(2009/10/24 12:48)
大何日记:春天来了(2009/10/23 08:52)
韩端:飞吻献给你们(2009/10/22 13:52)
周六实德队最后一个主场迎战国安(2009/10/22 11:1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6 天津泰达 42
7 大连实德 38
8 广州医药 3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