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连银行女足载誉归来

2009年10月28日21:41 实德足球俱乐部
(女足姑娘载誉归来)

  以实德俱乐部大连银行女足队为班底的辽宁女足不辱使命,拿下了本届全运会一块沉甸甸的金牌。今天中午12点30分,当主教练李锡财带领大连银行女足走出周水子机场的时候,迎接他们的是大连球迷的鲜花和掌声,“实德是冠军!”回荡在机场大厅。

  激战过后的李锡财在接受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时动情地说:“这次全运会应该说我们不辱使命,我们也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这次比赛队员们也充分表现出了霸气和齐心,我们6战全胜,进11球,所以我也想借这个机会同时我也感谢省市领导和实德集团的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大连银行董事长陈占维,昨天他亲临比赛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同时,感谢我们的教练组,感谢所有的队员,她们付出了极大的努力。”

  守门员教练钟红莲说:“这次全运会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第一次比赛主力门将韩文霞胳膊就受伤,后来的几场比赛一直固定的胳膊坚持打的比赛,能拿到这个成绩我很高兴,也感觉很圆满。”

  队长毕妍一直在笑,她高兴地说:“拿了全运会冠军就圆满了。为了这场比赛全队上下付出很多,教练和队员压力不小,因为这是一块必须拿下的金牌。四年前我们曾经离冠军很近,遗憾地是在江苏决赛1:2不敌北京,今天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我们是全运会冠军,我们大连银行女足拿到了大满贯。”

  球迷代表报童说:“昨天的女足夺得全运会冠军,女足的精神可嘉,可以说是为大连市600万人民争了一口气,同时也为我们家乡足球的腾飞作出了贡献,我们球迷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大连足球,支持大连女足,今天我组织大连球迷来机场迎接女足凯旋。我作为一名大连人,我感觉很自豪,同时也希望大连足球再创辉煌。”

  率领实德足球俱乐部官员在机场迎接女足的总经理元万中说:“在省市领导、省市体育局、足协和集团领导,包括女足的赞助商大连银行领导的关心下,全体教练组和队员顶住了压力,最终大连女足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了任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大连银行,作为大连女足的赞助商也为大连女足提供了很大的关心和支持。”(文/刘仁铁 摄影/邹士伦)

(大连银行女足主教练李锡财)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6 天津泰达 42
7 大连实德 38
8 广州医药 3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