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盼得女足归

2009年10月28日22:31 实德足球俱乐部
(毕妍与蓝色激浪球迷合影)

  今天中午,大连周水子机场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报童来了,蓝色激浪来了,球员家长来了,即将退役没有随队参加全运会的女足队员乔丽也来了,他们的心情和实德足球俱乐部的官员们一样,把鲜花送给夺冠的英雄们。

  说话永远充满激情的报童邓印来说:“男足女足都一样,夺了冠军俺们就高兴,今天我们是来的最早的。”

  蓝色激浪的“老大” 佟灏说:“这届全运会我一直关注实德女足的表现,昨天的决赛也是早早的来到电视机前观看,比赛过程非常激烈,感觉女足姑娘在这么短时间里大这么多比赛,非常辛苦。今天我们也来到机场迎接女足姑娘们凯旋归来,她们是大连足球的骄傲。”

  59岁的资深球迷邓秀琪说:“看了昨天的比赛,感觉辽宁女足为大连争了光,我作为球迷来讲,心里特别特别高兴,所以今天我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来到机场迎接女足姑娘们凯旋,我看了近40年的球,真的非常高兴看到女足夺冠。”

  即将退役的乔丽一身靓装,她说:“全运会实现了我最大的梦想,取得了实德女足的大满贯,这包括女超联赛(两次)、超霸杯(两次)、女足锦标赛(两次),还有分量最重的全运会冠军。今年可能要挂靴,因为年龄大了,另外一个就是想更好的转行,比如在教练方面。一会见到李导和队友们,我要向她们祝贺,让她们尽情着享受这个冠军。虽然这次没能去全运会,也不觉得太遗憾,毕竟长江后浪推前浪,这是自然的发展规律,我们应该更好地祝福她们。”(文/刘仁铁 摄影/邹士伦 邵岷)

(乔丽接队友)

(报童迎接女足凯旋)

关闭
 相关链接
大连银行女足载誉归来(2009/10/28 21:41)
辽宁女足登上全运会冠军领奖台(2009/10/27 21:36)
全运会辽宁女足加时赛力挫山东闯入决赛(2009/10/26 09:35)
李凯:我的进球没能帮助球队获胜(2009/10/25 22:52)
徐弘:一年来年轻球员进步较大(2009/10/24 19:45)
大连实德主场1:2不敌北京国安(2009/10/24 19:43)
辽宁女足杀进全运会四强(2009/10/24 12:48)
大何日记:春天来了(2009/10/23 08:5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6 天津泰达 42
7 大连实德 38
8 广州医药 3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