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女足亲友团青岛现场助威

2009年10月28日22:37 实德足球俱乐部
(女足家长家长合影)

  在候机大厅球员,家长们自发组织到一起迎接他们的女儿们。毕妍的父亲毕聪有说:“昨天我们在青岛现场观看了比赛,作为毕妍的父亲,我对昨天她的表示还是比较满意的。当时心情非常激动,嗓子都喊哑了。”

  据毕聪有介绍,昨天到青岛为参加全运会的女足决赛的家长还有,王冬妮、曲婷婷和侯丽佳的家长。

  王冬妮的母亲李素洁说:“当时非常激动,都说不出话来了,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曲婷婷的母亲于智琴说:“对姑娘的表现感觉还可以,赛后,我们也通了电话,我跟她说这次比赛打的非常圆满,非常成功。”

  侯丽佳的母亲崔钟洁说:“看女儿踢球非常开心。这场球我们组团去青岛助威,连吃带住两天一宿,平均每人花了1200元,这个钱花得值。”

  毕妍说:“俺爸俺妈是我请过去的,就想让他们分享夺冠的快乐,决赛打江苏我们心里有底,不会让他们白跑一趟。呵呵!”(文/刘仁铁 摄影/邵岷)

关闭
 相关链接
盼得女足归(2009/10/28 22:31)
大连银行女足载誉归来(2009/10/28 21:41)
辽宁女足登上全运会冠军领奖台(2009/10/27 21:36)
全运会辽宁女足加时赛力挫山东闯入决赛(2009/10/26 09:35)
李凯:我的进球没能帮助球队获胜(2009/10/25 22:52)
徐弘:一年来年轻球员进步较大(2009/10/24 19:45)
大连实德主场1:2不敌北京国安(2009/10/24 19:43)
辽宁女足杀进全运会四强(2009/10/24 12:4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6 天津泰达 42
7 大连实德 38
8 广州医药 3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