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赵旭日:我尊重裁判,但红牌得的太冤

2009年11月01日21:19 实德足球俱乐部
(赵旭日被出示红牌)

  昨天大连实德客场迎战青岛中能,当比赛进行到54分钟的时候,赵旭日一记铲球,被当值主裁判红牌罚出场外,赵旭日说:“我尊重裁判,但红牌得的太冤。”

  大连和青岛之战是在雨中进行的,赵旭日说:“比赛中雨很大,场地很滑,我铲球的动作看起来比平常大一些。实事求是地讲,我是对球不对人,但确实碰到了对手一点点,我以为这个铲球最多得一张黄牌,没想到裁判出示的是红牌,我问裁判怎么可能给红牌?裁判没有回答,我只能接受这个结果。作为球员必须要尊重裁判,但我怎么也没想到,能给我一张红牌,我是真不想得这张红牌,我很痛苦,但没有办法。我想我真是对人去的话,否则对方球员肯定会被抬下去的,而不是一点事没有。以这样的方式来结束2009赛季,是我没想到的。”

  据赵旭日介绍,11月4日他将飞北京赴国家队报到,准备11月14日的亚洲杯预算赛,对手是黎巴嫩队。

  祝赵旭日和国家队好运!(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实德队以年轻阵容谢幕09中超(2009/10/31 19:42)
实德U15队参加优胜者杯赛一胜一平(2009/10/31 19:41)
大连实德客场1:3不敌青岛中能(2009/10/31 19:38)
庞大队伍赴青岛 实德全力战中能(2009/10/30 11:01)
大何日记:沉甸甸的金牌(2009/10/30 11:01)
女足亲友团青岛现场助威(2009/10/28 22:37)
盼得女足归(2009/10/28 22:31)
大连银行女足载誉归来(2009/10/28 21:4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7 成都谢菲联 39
8 大连实德 38
9 广州医药 3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