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女足“大满贯”教练李锡财如是说——压力篇

2009年11月07日19:22 实德足球俱乐部
(实德女足载誉而归)

  2009年10月11日13点,实德俱乐部大连银行女足队参加全运会壮行会在实德训练基地三楼隆重举行,大连市副市长朱程清、市体育局局长张运东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壮行会,当然壮行会上的主角是女足队的教练和球员。对于去年实德女足队勇夺女足超级联赛冠军和锦标赛冠军的优秀表现,大连市政府特意奖励女足队一辆大客车,同时奖励实德俱乐部100万元。

  李锡财:在本次全运会前的壮行会上,大连市副市长朱程清,体育局的孙局、张局、集团的徐明董事长、俱乐部的隋总、元总都参加了,会上领导为我们出征全运会下了指示:那就是今年全运会只能第一不能第二,第二就是失败。

  Shidefc.com:听了这话之后,您压力大吗?

  李锡财:压力非常大。有时晚上想的比较多,睡不着,吃饭也不香。

  Shidefc.com:当时您觉得夺冠的主要困难在哪里?

  李锡财:自古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没有哪个队敢说全运会冠军就是我们的,毕竟足球是圆的。

  Shidefc.com:大连银行女足锋线在国内还是一流的。

  李锡财:是的,实话实说目前我们大连银行女足中前场在全国应该是首屈一指的。

  Shidefc.com:锋线有韩端、马晓旭和郑琴。

  李锡财:可是韩端伤了。这次韩端从美国大联盟回来的一个月准备期中,腿受了三次伤,原先的老伤也复发了,一个是后大腿肌肉拉伤,再一个就是内侧肌又出现问题。

  Shidefc.com:伤病是个麻烦,削弱了球队的战斗力。

  李锡财:我们的薄弱环节是中后场防守,主力门将韩文霞第一场比赛就受伤了。

  Shidefc.com:屋漏偏逢连阴雨。

  李锡财:决赛前毕妍、徐洋有赶上生理周期。真是一步一个坎儿!

  Shidefc.com:还有一个问题,每个队遇到你们全是密集防守。

  李锡财:是的,这次比赛对我压力最大的是几乎所有的中游队伍,包括中上游的球队,都采取密集防守,而我们队破密集防守比较难。

  Shidefc.com:破密集防守是一个世界级的难题。

(蓝色激浪球迷与毕妍)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7 成都谢菲联 39
8 大连实德 38
9 广州医药 3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