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亚当:如果在中国踢球,我一定选择大连实德

2009年11月10日21:46 实德足球俱乐部
(亚当)

  今天下午4点30分,亚当携夫人来到了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他们的行程是沈阳—首尔—洛杉矶—圣保罗,亚当说:“我太太是巴西圣保罗人,我会在圣保罗住些日子,然后再回智利老家。我会想念大连的,如果在中国踢球,我一定选择大连实德。”

  亚当和夫人愉快地回忆起在大连的这一年,亚当说:“我从来没有在中国踢过球,通过这一个赛季,我感受到了中超联赛的氛围。对我和我太太来说,大连不但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更是一座非常富有人情味的城市,大连的足球氛围非常好,大连的球员很受球迷的喜爱。大连实德今年主场不败的记录一直保持到后几轮,这不光是球队顽强拼搏的结果,也有球迷的一份功劳。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俱乐部,我的主教练和我的队友,还有可爱的球迷朋友们。上周俱乐部老总和主教练还请我们夫妇和全雨根共进晚餐,浓浓的人情味包围着我们,我和我太太都很愉快。”

  大连的球迷又另外一种方式为亚当送行,亚当说:“你能想到吗?在大连有一个陆峰(音译)的球迷朋友请我在市体育场外场的人造草皮上踢了一场球,七人制的,场边还摆着我的两幅照片,尽管我只踢了半个小时,但是我非常感激他们对我的厚爱。这两幅照片我带着了,我要带给我的家人看。”

  和亚当夫妇同机返乡的还有一个小宝贝,一个八个月大的小狗,亚当说:“我和我太太都很喜欢这个小狗,这个小狗是我大连的一个朋友送的,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威豆,为什么叫威豆呢?因为我喜欢路易威登,威豆路易威登的昵称,呵呵。”(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女足“大满贯”教练李锡财如是说——队员篇(2009/11/10 20:21)
女足“大满贯”教练李锡财如是说——管理篇(2009/11/9 15:35)
国家女足明天集结 实德六人名在其中(2009/11/9 09:53)
女足“大满贯”教练李锡财如是说——拼搏篇(2009/11/8 21:35)
女足“大满贯”教练李锡财如是说——压力篇(2009/11/7 19:22)
女足“大满贯”教练李锡财如是说——感谢篇(2009/11/6 23:01)
詹姆斯与实德队签约三年(2009/11/6 14:43)
徐弘盘点09赛季 年轻球员就是大连的希望(2009/11/5 21:5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7 成都谢菲联 39
8 大连实德 38
9 广州医药 3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