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女足“大满贯”教练李锡财如是说----队干篇

2009年11月11日15:07 实德足球俱乐部
(官网采访助理教练钟红莲)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全运会辽宁女足有一个团结向上的团队,他们是主教练李锡财,助理教练张光莹、钟红莲、孙亮宗,队医杜建平、刘国胜。和谐进取的团队是取得胜利的保证之一。

  Shidefc.com:请您介绍一下您的团队。

  李锡财:我的教练组成员有张光莹、钟红莲、孙亮宗,队医是杜建平,后来男队队医刘国胜也加入到我们这个团队。应该说我们教练班子非常和睦,而且有战斗力。

  Shidefc.com:我记得张光莹是您以前是辽宁队队友。

  李锡财:是的,我们是以前是辽宁队队友,他原先打中卫的,当年我们关系就很好。张光莹年初来到队中,这一年在队里尽职尽责,他主要是负责准备活动、集合站队和位置技术这三方面。

  Shidefc.com:钟红莲和您配合有好几年了。

  李锡财:这些年我们配合的不错。钟红莲主要负责守门员以及后勤保障,她在1991年世界杯被评为最佳守门员,1995年第二届世界杯也是国家队的守门员,1996年参加第二十六届奥运会,之后她选择了退役。钟红莲非常敬业,她现在的孩子很小,家里负担比较大,但是她的敬业精神值得称道,非常配合我。另外,许多男教练不方便完成的工作,她都是主动承担了起来。

  Shidefc.com:孙继海的父亲孙亮宗也在队中。

  李锡财:孙亮宗负责队员们的体能,从效果上看应该说是非常成功。通过这一年的体能训练,我感觉队员们的力量有明显的提高。

  Shidefc.com:队医杜建平也是您的老搭档了。

  李锡财:杜建平我很了解,除了本职工作外,杜建平其他方面都能参与,默默地为队里做了很多工作。我用一句话讲,这个队医确实非常难得。我曾经说过,我无论到哪里我都会始终想着杜建平。他以前在长波当过队医,而且他学过妇科,应该说是比较对路的。我认为他在后勤保障方面也独挡了一面,付出的也比较多,份内份外的活他全干了,他的确非常能干。

  Shidefc.com:全运会决赛阶段俱乐部把男队队医刘国胜也派过去了。

  李锡财:刘国胜是火线加盟,他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大夫,没有他,韩端和韩文霞的伤不能好的那么快。

  Shidefc.com:讲了这么多还是讲讲你自己吧。

  李锡财:我没啥可讲的,没有他们我自己啥也干不了。

(队医刘国胜与杜建平)

关闭
 相关链接
亚当:如果在中国踢球,我一定选择大连实德(2009/11/10 21:46)
女足“大满贯”教练李锡财如是说——队员篇(2009/11/10 20:21)
女足“大满贯”教练李锡财如是说——管理篇(2009/11/9 15:35)
国家女足明天集结 实德六人名在其中(2009/11/9 09:53)
女足“大满贯”教练李锡财如是说——拼搏篇(2009/11/8 21:35)
女足“大满贯”教练李锡财如是说——压力篇(2009/11/7 19:22)
女足“大满贯”教练李锡财如是说——感谢篇(2009/11/6 23:01)
詹姆斯与实德队签约三年(2009/11/6 14:4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7 成都谢菲联 39
8 大连实德 38
9 广州医药 3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