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荣获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2009年12月03日20:39 实德足球俱乐部
(全运会贡献单位牌匾)

  11月26日上午,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辽宁健儿及教练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出席了十一运辽宁省总结表彰大会,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平日训练中所付出的辛勤汗水终于换来了丰硕的成果,大家的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会上,辽宁省足球管理中心表彰了在十一运上取得好成绩的运动员及教练员,其中,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等单位被授予贡献单位荣誉称号,获得30万元的奖励。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表示,以大连女足为班底的辽宁女足在本次全运会上不辱使命夺得冠军,这是全省的荣誉,本次全运会实德足球俱乐部全力支持辽宁女足,同时这个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文/刘仁铁)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7 成都谢菲联 39
8 大连实德 38
9 广州医药 37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