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的2009年之三:赵明剑

2009年12月17日10:03 实德足球俱乐部
(赵明剑)

  实德队目前正在昆明集训,在上高原的前一天,主教练徐弘在大连基地召集全队会议,每名球员手拿着书面总结站在大家面前就自己的09赛季进行了一番总结。大连的海是蓝色的,实德队队服也是蓝色的,所以我们称这次总结为“蓝色总结”。事后,这些总结材料放到了徐弘房间里的桌子上,字里行间透露出来的是球员们对上个赛季的回味、反思和收获。

  我的2009年之三:赵明剑

  姓名:赵明剑

  出生日期:1987年11月22日

  身高:180CM

  体重:75KG

  位置:边前卫、边后卫

  22岁的赵明剑尽管很年轻,但也有了中超三四年的磨砺,逐渐成为大连实德的主力球员,他的边路,不管是后卫还是前卫都打得虎虎有生气,他的“小老虎”风格就像他的乳名“老虎”一样,敢突敢拼。回顾自己的2009赛季,赵明剑说:“全队在教练组有组织、有计划的严格要求管理下,全队上下发挥团队精神刻苦训练,我们一直为成绩和荣誉而努力着!”

  谈及自己的表现,赵明剑说:“我个人在今年的比赛中,也发挥出了最好的一面。我珍惜把握每一次上场比赛的时机,认真发挥拼搏。我没有辜负教练组的精心栽培,没有辜负领导们的期望,每一次的比赛,都让我得到了学习,得到了锻炼,得到了发挥,得到了经验积累,更让我迅速地成长起来,也更让我终身难忘。”

  “今年的比赛已圆满地画了句号。”展望下个赛季, 赵明剑说:“在新的一年里,我将继续发扬团队精神,和队友们团结一致,发扬风格,克服不足,刻苦训练,继续拼搏,虚心听取教练组领导的指挥和教诲,在训练中,严格要求自己,比赛中认真对待每分每秒,每一个球,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谢谢大家。”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7 成都谢菲联 39
8 大连实德 38
9 广州医药 37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