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累并快乐着

2009年12月17日20:02 实德足球俱乐部
(安贞焕、张耀坤等人在跑圈中)

  今天,实德队一天两练。30多名球员一分为二,上午以张耀坤、朱挺、安贞焕为主的老队员练技术,另外一些年轻球员练体能。下午两个组交换训练内容。负责体能训练的托马斯教练在结束了下午的训练后对全队提出表扬:“我知道最近几天训练密度大,强度更大,但大家练的非常好。这也是近年来我们练的最好的一次。希望你们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训练热情和状态。”

  下午16点正,实德队再次出现在训练场上。教练员石磊带领年轻队员在场地上进行有球的基本功训练,托马斯则带着以老队员为主的一组人马在田径场上跑圈,跑动距离不同,时间要求也不同,托马斯不停地呼喊着提醒队员注意奔跑的速度。在分组跑中,赞比亚外援詹姆斯总是跑在最前面,显示出非常好的身体素质。来自韩国的安贞焕有些吃力,但一直没有掉队,跑的相当认真。据了解,目前在昆明海埂基地冬训的队伍中,只有大连实德队里有外籍球员跟队训练,北京国安、河南建业等队的外援尚在休假之中。

  在近一个小时的跑圈后,托马斯又把队员带到力量房里做了一些专项力量训练。不论哪个训练项目,队员们都是气喘嘘嘘,但还是可以从他们脸上看到笑意和快乐。站在场边观看,很容易就能感受到实德队的快乐情绪。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我的2009年之三:赵明剑(2009/12/17 10:03)
我的2009年之二:孙寿博(2009/12/16 12:16)
八支球队海埂苦练 体能测试有所宽松(2009/12/15 14:42)
我的2009年之一:张耀坤(2009/12/14 14:28)
实德队今天休息 下周将有10堂训练课(2009/12/13 10:28)
73件行李随实德队上昆明(2009/12/10 10:48)
托马斯:安贞焕郝海东是敬业典范(2009/12/10 10:45)
詹姆斯抵连参加训练(2009/12/9 22:25)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7 成都谢菲联 39
8 大连实德 38
9 广州医药 37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