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的2009年之四:李学鹏

2009年12月18日15:23 实德足球俱乐部
(李学鹏)

  实德队目前正在昆明集训,在上高原的前一天,主教练徐弘在大连基地召集全队会议,每名球员手拿着书面总结站在大家面前就自己的09赛季进行了一番总结。大连的海是蓝色的,实德队队服也是蓝色的,所以我们称这次总结为“蓝色总结”。事后,这些总结材料放到了徐弘房间里的桌子上,字里行间透露出来的是球员们对上个赛季的回味、反思和收获。

  我的2009年之四:李学鹏

  姓名:李学鹏

  出生日期:1988年9月18日

  身高:184CM

  体重:76KG

  位置:前卫、后卫

  “小荷才露尖尖角”是年仅21岁的李学鹏2009赛季的真实写照,从前卫到后卫他打过很多位置,本赛季李学鹏曾入选高洪波所率的中国国家队。年轻的大连队今年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对此李学鹏总结道:“之所以今年获得还算不错的成绩是因为我们的队伍很团结,很有凝聚力,而且老队员也有带动力,氛围也特别好,训练场上和比赛场上也没有过多的埋怨,更多的都是鼓励的声音。无论在训练或者比赛场上,大家都有一股不服输的精神,也体现出了我们年轻队员的朝气,但毕竟我们的队伍还很年轻,在中超赛场,应该属于最年轻的一支队伍。”

  年轻就是希望,同时李学鹏也清醒地知道年轻带来的问题,他说“我们年轻球员最大的问题是每场比赛起伏不定,这正是我们应该向老队员学习的地方,希望通过今年的冬训期间,我们的队伍整体会更上一个层次,为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去奋斗。对我自己来说,我需要加强的是责任心。这个赛季自己也出任过不同的位置,比如边前卫、后卫、盯人中卫及自由中卫,主教练也常跟我说不管打什么位置,首先强调的是责任心,这正是自己所欠缺的地方。可能自己还年轻没有真正的体会到,所以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要改变这方面的弱势,不断的去加强自我的责任心,在就是不同的位置职责和位置技术都得需要去完善和提高。”

  年轻而富有激情的李学鹏为自己划定了人生目标:“自己还很年轻,上升的空间也非常大,所以只有通过不断的刻苦训练,才能获得更大的提高,从而达到足球生涯的最高峰!”

关闭
 相关链接
累并快乐着(2009/12/17 20:02)
我的2009年之三:赵明剑(2009/12/17 10:03)
我的2009年之二:孙寿博(2009/12/16 12:16)
八支球队海埂苦练 体能测试有所宽松(2009/12/15 14:42)
我的2009年之一:张耀坤(2009/12/14 14:28)
实德队今天休息 下周将有10堂训练课(2009/12/13 10:28)
73件行李随实德队上昆明(2009/12/10 10:48)
托马斯:安贞焕郝海东是敬业典范(2009/12/10 10:45)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7 成都谢菲联 39
8 大连实德 38
9 广州医药 37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