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首场教学赛1:1战平深圳

2009年12月18日22:54 实德足球俱乐部
(徐弘在中场休息时讲解比赛)

  今天下午实德队在昆明海埂基地完成了此次集训的第一场教学比赛,由于是以考察年轻队员为主,09赛季中超联赛的主力队员都没有出场,所以准确地讲,这是两队二组队员之间的一场较量。结果,双方以1:1打平。

  实德队来昆明已经9天了,今天上午在体能教练托马斯的带领下首次进行了OYOY体测摸底跑。由于前段时间训练强度很大,队员们的身体都有些疲劳,所以今天安排YOYO跑并不看重成绩如何,主要是让队员感觉一下自己的体能状况,同时也是重新体会一下体测的规则,为下一步的训练做好准备。测试结果还算不错,大部分队员都跟着节奏跑完了全程。

  下午15点30分,主教练徐弘圈定的以年轻队员为主的20名队员来到了海埂基地4号场地准备与深圳队的教学比赛。16点整,托马斯带着张耀坤、安贞焕、朱挺、詹姆斯、赵明剑、李凯等10多名球员去田径场练体能。与此同时,教学比赛开打,实德队出场阵营中人们较为熟悉的有权磊、王亮、杜龙泉、薛亚男,余下7人是国威、姜积弘、王冬卿、权恒、盛军、郑剑峰、倪玉松这些外界不熟悉的年轻队员。第10分钟,实德队中场抢断反攻,王亮形成单刀后冷静推射率先破门。下半时徐弘换上5人,姜灏、王晓龙、李云亭、迟金玉、宋龙被派上场,权磊打满了全场,深圳队利用实德队后卫横传失误的机会将比分扳平,最后双方以1:1言和。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我的2009年之四:李学鹏(2009/12/18 15:23)
累并快乐着(2009/12/17 20:02)
我的2009年之三:赵明剑(2009/12/17 10:03)
我的2009年之二:孙寿博(2009/12/16 12:16)
八支球队海埂苦练 体能测试有所宽松(2009/12/15 14:42)
我的2009年之一:张耀坤(2009/12/14 14:28)
实德队今天休息 下周将有10堂训练课(2009/12/13 10:28)
73件行李随实德队上昆明(2009/12/10 10:48)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7 成都谢菲联 39
8 大连实德 38
9 广州医药 37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