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的2009年之六:姜灏

2009年12月22日14:56 实德足球俱乐部

  实德队目前正在昆明集训,在上高原的前一天,主教练徐弘在大连基地召集全队会议,每名球员手拿着书面总结站在大家面前就自己的09赛季进行了一番总结。大连的海是蓝色的,实德队队服也是蓝色的,所以我们称这次总结为“蓝色总结”。事后,这些总结材料放到了徐弘房间里的桌子上,字里行间透露出来的是球员们对上个赛季的回味、反思和收获。

  我的2009年之六:姜灏

  名字:姜灏

  生日:1989年12月28日

  身高:188CM

  体重:84KG

  位置:门将

  今年20岁的姜灏是个帅气的大连小伙,替补门将。做门将替补和其他位置的替补还不太一样,其他位置的替补几乎每场都有上场的机会,哪怕是伤停补时阶段。老辽宁队一位著名门将曾经感叹:一个板凳我整整做了八年。 姜灏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在总结中他说:“在这一年中,我虽然没有打过比赛,但是对我来说,每一堂训练课都和比赛一样。我也很珍惜每一次训练的机会,以加紧提高自己。一年的训练下来,自己也找到了很多不足的地方,教练经常会提醒自己加强基本功的训练,我自己也感觉守球技术的欠缺,守球的时候不能很稳当地完成每一个动作,在这方面我一定会努力练习,更好的提高自己的能力,其次还需要加大力量方面的训练。”

  回首已经过去的2009赛季,姜灏说:“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都让我们这支队伍有了新的改变。通过一场场的联赛和我们连续主场不败的成绩,也是在告诉我们,其实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

  没有低谷,便没有高峰。年轻的姜灏满怀憧憬:“我和队里的每一个人都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一定会让球队变得更强,奇迹源于不放弃。只要我们不放弃,我们就会有希望,真的希望通过我们这批人的努力会重塑大连足球的辉煌!”

关闭
 相关链接
第二场教学赛与沈阳东进打平(2009/12/22 13:32)
海埂集训进入尾声 周日接受体能测试(2009/12/21 15:29)
大何日记:海埂记忆(2009/12/20 20:09)
我的2009年之五:权磊(2009/12/20 20:07)
首场教学赛1:1战平深圳(2009/12/18 22:54)
我的2009年之四:李学鹏(2009/12/18 15:23)
累并快乐着(2009/12/17 20:02)
我的2009年之三:赵明剑(2009/12/17 10:03)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7 成都谢菲联 39
8 大连实德 38
9 广州医药 37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