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贞焕明年要进10个球

2009年12月23日12:11 实德足球俱乐部
(海埂苦练)

  从去年保级到今年排名第八,实德队正在逐步进步和成长,明年这支年轻队伍将会如何表现已经给人们留下了许多期待。在一切还是末知数的情况下,韩国球员安贞焕却亮出了自己的目标。日前在昆明海埂接受记者采访时安贞焕说:“希望明年我能帮助实德队拿到亚冠资格。同时,个人中超联赛进球10个。”

  与北方天寒地冻相比,昆明暧洋洋的阳光让安贞焕回想起了自己小时候踢球的故事。“那时家里生活比较困难,如果参加足球队训练可以免费有衣服穿,还可以吃到面包和牛奶。所以跟几个小伙伴一商量就报名练足球了。其实,当时我并不喜欢足球的。”安贞焕侃侃而谈:“有时训练太累了就不想踢了,甚至是跑回家躲了起来。为此,我被教练打过,也被队里的老大哥打过。后来我长大了,成名了,也打过别人,但不能打的过分,否则就会被警察带走。”

  长相俊秀的安贞焕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受到球迷的喜爱,如果给自己的长相打分会打多少分呢?安贞焕说:“我不想为这个打分。再说我也不认为自己是帅哥,可能是我长的不像运动员的脸型才让一些球迷喜欢。”说到技术特点,他说:“球在我的脚下轻易不会让别人抢去,这可能是我过人的地方,也就是控球比较好。现在踢球,脑子会不停地想怎样才能把球处理更好,提前也会有许多预判。现在踢球可以说踢的比较明白了,遗憾的是自己快要退役了才明白怎么去踢球。”

  说到中国足球,安贞焕认为“有很多不足,但正在发展和往上走的阶段”。想过退役的事吗?“没有,我只想在与大连合同到期之前努力去踢球,之后再想这个问题吧。”如果退役了你会做足球教练吗?安贞焕答:“这个也没想过。”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我的2009年之六:姜灏(2009/12/22 14:56)
第二场教学赛与沈阳东进打平(2009/12/22 13:32)
海埂集训进入尾声 周日接受体能测试(2009/12/21 15:29)
大何日记:海埂记忆(2009/12/20 20:09)
我的2009年之五:权磊(2009/12/20 20:07)
首场教学赛1:1战平深圳(2009/12/18 22:54)
我的2009年之四:李学鹏(2009/12/18 15:23)
累并快乐着(2009/12/17 20:02)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7 成都谢菲联 39
8 大连实德 38
9 广州医药 37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