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的2009年之七:王选宏

2009年12月24日10:09 实德足球俱乐部
(王选宏)

  实德队目前正在昆明集训,在上高原的前一天,主教练徐弘在大连基地召集全队会议,每名球员手拿着书面总结站在大家面前就自己的09赛季进行了一番总结。大连的海是蓝色的,实德队队服也是蓝色的,所以我们称这次总结为“蓝色总结”。事后,这些总结材料放到了徐弘房间里的桌子上,字里行间透露出来的是球员们对上个赛季的回味、反思和收获。

  我的2009年之七:王选宏

  姓名:王选宏

  出生日期: 1989年7月24日

  身高:182CM

  体重: 78KG

  场上位置: 前锋、前卫

  号码:14号

  2007年初,王选宏升到大连实德一队,同年9月被租借至香港甲组足球联赛球队公民效力,期间因为表现出色曾于2007年11月到荷兰甲组足球联赛球队维迪斯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试训。之后还入选了香港联赛选手队,并在省港杯赛两回合赛事均有出场,在2007/2008年度,香港甲组足球联赛首轮对宝路华流浪的赛事中,一人独取4球,表现一鸣惊人,入选香港足球明星选举最佳11人。

  12月21日下午,在海埂冬训的大连实德与沈阳东进的年轻球员,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凭借王选宏的两个进球,实德2比1战胜对手。20岁的王选宏尽管还是个新人,但已经在实德一线队历练了3年,2009赛季更是逐渐成为实德年轻化后的主力球员之一。

  在回首过去的赛季,王选宏说:“2009年的联赛就这样过去,无论是球队还是我个人都有比较大的收获,这和平时教练对我们的要求与我们平时的训练还有加练是分不开的。”

  在总结里,王选宏用了三个排比回顾了自己在200赛季:“2009年的比赛,有很多的欢乐,也有很多的痛苦;有很多的亮点,也有很多的不足;有很多的成功,也有很多的失败。”王选宏说“作为我们球员就是要争取更多的亮点更多的成功,把欢乐带给球迷带个大家。在2009年的比赛和训练中也发现了自己的很多问题,比如说体能,动作连接速度,门前的最后一射的把握都是要在2010年所要加强的。还有在平时的管理上也加强自己,要改掉自己在平时生活上的毛病,严格遵守队里的规章制度。”

  王选宏憧憬着未来:“在2010年的训练和比赛也要给自己一个方向,一个目标,一个梦想,在训练中要带着自己的方向目标及梦想去奋斗着。明年里我们要用自己的努力,给俱乐部以及大连的球迷一点希望争取早日能把冠军奖杯拿回我们大连!”

关闭
 相关链接
佩莱:祝大连实德足球队圣诞快乐、新年快乐!(2009/12/24 09:50)
安贞焕明年要进10个球(2009/12/23 12:11)
我的2009年之六:姜灏(2009/12/22 14:56)
第二场教学赛与沈阳东进打平(2009/12/22 13:32)
海埂集训进入尾声 周日接受体能测试(2009/12/21 15:29)
大何日记:海埂记忆(2009/12/20 20:09)
我的2009年之五:权磊(2009/12/20 20:07)
首场教学赛1:1战平深圳(2009/12/18 22:54)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7 成都谢菲联 39
8 大连实德 38
9 广州医药 37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