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队体测摸底情况良好

2009年12月24日10:17 实德足球俱乐部
(体测摸拟跑)

  昆明集训还剩下最后一周,距离27日的YOYO体测的日子也是屈指可数,本周三上午实德队在海埂基地8号场地进行了一次YOYO体测摸底跑,结果情况良好,这也说明前段时间的训练效果不错。如果不出意外,本周日的体能测试绝大部分球员都可能顺利过关。

  由于队伍庞大,实德队到昆明后一直实行的分组训练,30多名球员一分为二,并且是技术训练与体能训练轮换进行。但昨天上午,主教练徐弘把全体队员集中一起进行体能测试摸拟跑,除了外籍球员、守门员以及伤病人员外,26名球员在明媚的阳光下一字排开的场面很是壮观。伴随着托马斯教练的提醒声和柳忠长教练的号子声,球员们在场上不停地折返奔跑,李学鹏、朱挺、王选宏、赵明剑、吕鹏等人都显得比较轻松。队长张耀坤中途曾经停了下来,但也只是休息了两个折返跑后又重新加入测试队伍中。据了解,前段时间强度很大的训练使张耀坤大腿有些发紧,为了避免意外拉伤他在测试中稍作调整,如果坚持跑到底也应该没什么问题。所以,对本周日的体测,张耀坤很有信心:“正常情况下我肯定能过。”

  上午体测摸底跑后,下午休息,实德队一天两练也算是告一段落,因为从周三到周六都是上午训练,下午休息。训练计划的作出这样的调整,其目的就是为了大家能有一个良好的身体状态参加本周日的YOYO体测。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我的2009年之七:王选宏(2009/12/24 10:09)
佩莱:祝大连实德足球队圣诞快乐、新年快乐!(2009/12/24 09:50)
安贞焕明年要进10个球(2009/12/23 12:11)
我的2009年之六:姜灏(2009/12/22 14:56)
第二场教学赛与沈阳东进打平(2009/12/22 13:32)
海埂集训进入尾声 周日接受体能测试(2009/12/21 15:29)
大何日记:海埂记忆(2009/12/20 20:09)
我的2009年之五:权磊(2009/12/20 20:07)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7 成都谢菲联 39
8 大连实德 38
9 广州医药 37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