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王选宏:伤势不重,2-3周就能康复

2010年01月18日22:19 实德足球俱乐部
(王选宏)

  今天下午3:45,国奥队在海埂基地与大连阿尔滨队进行了最后一场教学比赛,国奥队以1:0小胜。实德国脚王选宏开场5分钟后受伤,坚持到第20分钟被换下,王选宏说:“开场第5分钟,我在抢球时被对手拉了一下,之后失去重心,肩部着地,当时很痛,但是以为问题不大,后来痛的实在受不了了才申请换人。据队医介绍,骨头没有事情,韧带有些损伤,预计2-3周能够康复。”实德队的吕鹏今天和头两场教学比赛一样打满全场。

  大连阿尔滨是一支乙级队,有几位王选宏比较熟悉的球友,王选宏说:“今天首发的有刘玉健、于子千和常林,后来杨林也上了。”吕鹏说:“阿尔滨是一支比较比较年轻的队伍,防守比较凶悍,年轻有速度。”

  据王选宏介绍,明天全队将飞葡萄牙,在那里将进行6场热身赛。鉴于王选宏的伤势,估计王选宏只能作壁上观了。(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回眸军训之牛喜龙:净化与升华(2010/1/18 20:36)
实德外援安贞焕全家写真照 幸福的一家四口(2010/1/16 20:12)
实德队海口热身输给亚泰(2010/1/16 20:10)
吕鹏:双方都有两三次机会(2010/1/16 09:13)
乌兹别克斯坦国脚来实德队试训(2010/1/15 14:11)
回眸军训之赵明剑:苦中有乐(2010/1/14 11:20)
王选宏:希望在国奥找到自己的位置(2010/1/13 21:52)
回眸军训之孙寿博:受益匪浅(2010/1/13 16:08)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7 成都谢菲联 39
8 大连实德 38
9 广州医药 37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