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詹姆斯前方来电

2010年01月24日17:20 实德足球俱乐部
(詹姆斯代表赞比亚征战非洲杯)

  正在征战非洲杯比赛的詹姆斯昨天傍晚给队干姜国伟打来电话,仔细地询问了实德队目前在哪集训、队伍状态如何、人员方面有哪些调整等。当姜国伟说实德队上下甚至是大连球迷都十分关心非洲杯比赛,并对赞比亚队小组出线特别是对詹姆斯打进关键一球表示祝贺时,詹姆斯非常高兴,詹姆斯说:“谢谢大家了,请转达我对大家的问候。下场比赛我们的对手是尼日利亚队,希望赞比亚队能有好运。”

  可以说中超联赛让詹姆斯名气不断上升,他在非洲杯赛前对朝鲜和韩国两队比赛中打进5个球的精彩表现一度成为中国球迷特别是大连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在安哥拉举行的2010年非洲杯足球赛D组的最后一轮小组赛,赞比亚队2:1险胜加蓬,最终凭借进球数多的优势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8强,为赞比亚打进制胜一球的正是来自实德队的外援詹姆斯。网名叫“底线传中”的大连球迷在论坛里这样形容詹姆斯的表现:“毫不夸张地说,正是实德外援詹姆斯本场比赛的进球将赞比亚送进了8强,如果没有他的这个进球,赞比亚小组赛后只积2分,铁定小组垫底出局,因此詹姆斯的进球可谓价值千金。”

  远在非洲的詹姆斯念念不忘自己所效力的大连实德队,非洲杯期间他两次打来电话与球队保持联系。而由于詹姆斯的缘故,实德队从教练到队员都很关注赞比亚队的成绩,实德俱乐部常务董事长隋信敏每次都会在第一时间打听詹姆斯以及赞比亚队的情况。詹姆斯昨天在电话里表示:“非洲杯赛结束后我会在第一时间赶回实德队的,希望今年中超联赛实德队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

  [何德刚]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7 成都谢菲联 39
8 大连实德 38
9 广州医药 37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