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赴日首战1:1平佐川速递

2010年02月24日21:05 实德足球俱乐部

  凭借安贞焕的进球,正在日本拉练的实德队在首场热身赛中,以1:1战平了佐川速递队。哥斯达黎加后卫洛佩兹打满全场,詹姆斯因病没有露面,朱挺在下半时比赛中意外地领到一张红牌而被罚下场,这对实德队的整体实力的发挥影响较大。

  比赛是东京时间下午1点开打的,詹姆斯由于身患感冒而坐在替补席上,张耀坤、朱挺、赵明剑、孙寿博、李学鹏、安贞焕、赵宏略、吕鹏等都是首发出场,旨在磨合阵营、锻炼队伍的主教练徐弘又在下半时换上了郑剑锋、杜龙泉、薛亚男等年轻队员。上半时佐川速递队率先破门,下半时吕鹏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后倒地传球,混乱中安贞焕以良好的嗅觉捕捉到机会,一脚推射把比分扳平。

  总体看,实德队的表现不够理想,与前段时间因为天气寒冷不能在室外训练不无关系,春节期间全队在大连训练三次,只好在篮球馆里练练体能,没有技战术演练,更不可能打分队比赛。后两场热身赛,实德队的状态应该更好一些。明天下午1点实德队对阵来自J联赛的神户胜利船队,外援詹姆斯将会在这场比赛中登场。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波兰豪门官方正式宣布引进董方卓(2010/2/24 08:58)
赴日三场热身赛时间确定(2010/2/23 16:10)
总经理带队 20名球员赴日拉练(2010/2/22 13:29)
安贞焕赴日拉练后将回韩国队报到(2010/2/21 13:38)
科萨惊闻张亚霖病逝发来唁电(2010/2/20 20:16)
大何日记:有喜有悲(2010/2/20 10:43)
大连球迷怀念张亚霖(2010/2/19 17:28)
大连实德足球队球员张亚霖英年早逝(2010/2/15 10:06)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7 成都谢菲联 39
8 大连实德 38
9 广州医药 37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