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今天训练不动球 明日实德赴上海

2010年03月02日14:50 实德足球俱乐部
(跑圈)

  由于场地还处于保养阶段,实德队最近两天的训练只能是以体能和力量为主。今天上午11点30分开始训练,先是沿着场地跑圈,之后是到室内练力量,训练时间60多分钟。明天中午12点30分,徐弘将带队飞往上海准备参加“金山六强赛。”

  上周六晚上从访日回来后,实德队只休息了一天,昨天和今天都是一练。据实德俱乐部开发区训练基地主任赵云波介绍,由于是北方,现在草皮基本上是黄色的,本月底甚至是4月初才能大面积返青。另外,为了场地平整以及草皮保暖,前段时间在场地上面铺上了一层沙子,如果过早使用肯定不利于草皮的保养。在这种情况下,今天中午训练干脆没碰球,全队跑圈距离约6000米,室内训练是下蹲杠铃,以增加腿部力量为主。

  明天中午12点30分,实德队一行35人将从大连飞往上海参加由上海市足协主办的中超、中甲六队邀请赛。六支队伍分别为上海申花、陕西绿地、大连实德、辽宁、沈阳东进和上海东亚。比赛地点安排在上海金山足球场。除了安贞焕已经返回韩国国家队外,张耀坤、朱挺、詹姆斯、孙寿博、赵明剑、王选宏、吕鹏、扬博宇、李学鹏、权磊、李智超、薛亚男、杜龙泉等球员都在出征上海名单之中。

  [文/何德刚 摄影/王华]

关闭
 相关链接
六强上海滩一决高低 实德队后天启程赴沪(2010/3/1 13:04)
大何日记:后备厢里的三种球(2010/2/28 18:52)
徐弘:赴日拉练增加信心(2010/2/27 20:44)
日本拉练最后热身3:1胜(2010/2/26 18:47)
实德队实现大逆转 安贞焕上演帽子戏法(2010/2/25 16:30)
赴日首战1:1平佐川速递(2010/2/24 21:05)
波兰豪门官方正式宣布引进董方卓(2010/2/24 08:58)
赴日三场热身赛时间确定(2010/2/23 16:10)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7 成都谢菲联 39
8 大连实德 38
9 广州医药 37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