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孙寿博:客场拿到宝贵一分 我对实德有信心

2010年03月28日21:52 实德足球俱乐部
(孙寿博扑球解围瞬间)

  北京时间3月28日,本赛季中超第一轮大连实德客场挑战陕西队。上半场,实德队凭借外援洛佩兹的零角度扫射率先破门,下半场陕西队前国米巨星卡隆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进。最终,双方战成1-1战平。赛后,实德队守门员孙寿博说:“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通常来说,联赛的第一场球都不好打,尤其是客场。陕西队今年实力提高不少,相比之下咱们队伍显得比较年轻,可能有些紧张,没太放开,传球控球有些紧,再加上了陕西队主场作战,攻势比较猛,结果是咱们收的比较大,显得比较被动,导致对手机会多多。作为守门员我只是完成了自己的工作而已,我做的一切都是我应该做的。”

  回想起上个赛季第一场比赛1:4惨败给天津,孙寿博至今心有余悸:“去年第一场输的太惨了,应该说我们在冬训准备期准备的相当充分,1:4的比分确实对我们的信心有所打击,当时曾经怀疑队伍能不能重蹈前年保级的覆辙。”

  面对1:1的结局,孙寿博还是很开心:“这是宝贵的一分,我们的防守体系得到了考验,运气也不错,我对实德队充满信心。”(文/刘仁铁)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5 青岛中能 1
5 大连实德 1
5 天津泰达 1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