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收藏签名球衣 祝福实德好运

2010年04月01日14:04 实德足球俱乐部
(安贞焕在签名)

  今天上午10点,实德队新赛季金州主场套票签售活动首先在高尔基路上的实德大厦前门举行。可不到9点,一些球迷就赶到现场等候,很快售票桌前就排起了长龙。一位母亲从金州打出租车过来就是为了给儿子买票,还有人从旅顺赶来,当然更多的还是市内球迷。

  实德队今年套票销售推出一些新政策,前500名购买套票的球迷,不论是320元的套票还是420元的套票,都可获赠市场价248元的2010款大连实德耐克牌球衣一件。这是实德俱乐部专门从耐克公司为大连球迷订做的。同时还可以获赠2010年大连实德精美台历一本以及百事可乐600毫升饮料两瓶。

  参加今天上午签售活动的球员有安贞焕、赵明剑、王选宏、杨博宇和权磊等,这些球员的出现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球迷们纷纷找自己喜欢的球员签名、合影。一位30多岁的男球迷说:“去年联赛我经常去金州看球,但没有买套票。听说今年买套票还能得到真版球衣,所以我就来了,我很喜欢这件球衣,并且让安贞焕、赵明剑他们在球衣上签了名,我会好好收藏这件球衣的。既然买了套票就肯定要去看比赛,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实德队今年的表现能给我们带来多一些快乐。祝实德队今年好运。”

  另外,原定于今天下午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进行的签售活动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临时取消,请球迷朋友谅解。

  [何德刚]

(赵明剑和王选宏)

(权磊)

(杨博宇)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5 青岛中能 1
5 大连实德 1
5 天津泰达 1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