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连豫大战一触即发 明天出售周日球票

2010年04月01日14:13 实德足球俱乐部

  4月4日下午14点30分,新赛季实德队第一个主场将在金州体育场打响,对手是刚从亚冠赛场上回来的河南建业队。与此同时,这场比赛的门票销售工作也将从明天开始,金州球迷可以在金州体育场8号看台金州球迷协会购买门票。

  实德俱乐部市内两个售票点将于本周五开始卖票,也就是从周五上午9点至17点售票,具体地点一是大连市人民体育场南13号门外,二是中山区保安街12号,即火车站前青泥派出所对面。门票价格分别为20元、30元、40元。比赛当天从11点开始到13点30分,有球迷专车不断发往金州,发车地点在市人民体育场南门外。不论是购买球迷还是需要坐球迷大客车,都可以打电话84068128、82590588进行有关咨询。

  [何德刚]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5 青岛中能 1
5 大连实德 1
5 天津泰达 1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