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赛前训练气氛活跃 上百名球迷场外叫好

2010年04月03日17:49 实德足球俱乐部

  经过一个冬季的平静,并随着天气的转暧,位于大连开发区的实德足球训练基地又开始热闹了起来。今天下午实德队的训练就是如此,近30辆小车停靠在马路边上,上百名球迷聚集在栅栏外面不时为安贞焕、朱挺等人的精彩射门叫好和鼓掌。

  明天下午14点30分,实德队将在金州体育场迎战来访的河南建业队。按照惯例,实德队没有去金州体育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课依然安排在自己的基地里。今天下午两点半开始的训练安排在基地3号场地,特意前来观看实德队训练的球迷也是越聚越多,全场分队比赛之后是射门项目,安贞焕一脚劲射破网激起了场外球迷的一片叫好声,紧接着朱挺、何塞、张耀坤也有精彩射门表演。将近16点,主教练徐弘鸣哨结束了赛前训练。

  由于明天金州之战是实德队本赛季第一个主场,这两天购买球票的球迷不断增加,为了方便更多球迷的购票需求,实德俱乐部增设了两个套票售票点:

  实德足球训练基地门岗,电话:87523218转110

  大连金州体育场8号门 金州球迷协会 电话:87689288

  另外,实德俱乐部市内两个售票点从昨天就开始出售散票,具体地点一是大连市人民体育场南13号门外,二是中山区保安街12号,即火车站前青泥派出所对面。门票价格分别为20元、30元、40元。比赛当天从11点开始到13点30分,有球迷专车不断发往金州,发车地点在市人民体育场南门外。不论是购买球迷还是需要坐球迷大客车,都可以打电话84068128、82590588进行有关咨询。

  [何德刚]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9 天津泰达 2
11 大连实德 2
12 陕西中建 1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