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连实德主场0:0战平河南建业

2010年04月04日18: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展开,大连实德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比赛在大雨中开场,第11分钟,建业外援前锋阿玛多抢断后直接大力远射,皮球击中大连队球门横梁后弹出。伤停补时阶段,赵明剑在禁区内劲射擦柱而出,错失绝杀之机。90分钟激战,双方都未能打破僵局。

  大连实德与河南建业的交手记录显示,最近三个主场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成绩。大连实德方面詹姆斯迎来了本赛季首次登场,而建业主力门将曾诚依然处在禁赛期。

  比赛伊始,河南开场反客为主,前场拼抢十分积极。河南建业右路施压,孙寿博第一时间解围。第3分钟,阿玛多前场右路接队友直传后漂亮转身冲入禁区,实德队两名防守队员协防抢断成功。第8分钟,安贞焕右路任意球发出,吕鹏禁区外侧施射被守门员没收。第11分钟,实德队左路传切配合失误,河南建业反抢成功,阿玛多顺势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实德队渐渐进入状态,第14分钟,安贞焕前场右路斜传禁区,朱挺和詹姆斯均未能在门前觅得机会,皮球滑出底线。

  第16分钟,安贞焕后场转身长传右路,赵明剑接朱挺禁区前沿横传后突入禁区,但在对方夹抢之下进攻未果。随后的一段时间,大连实德逐渐控制了场上局势,但是无奈雨水天气影响进攻质量,数次传中均无功而返。第27分钟,大连实德队长张耀坤防守时受伤,薛亚男入替并首次出现在中超赛场。第28分钟,安贞焕左路传中,詹姆斯起跳过早并没有形成攻门。第30分钟,河南队在实德禁区制造混乱,阿玛多在防守队员身后强行伸腿挑射,被防守队员解围。

  第33分钟,实德队前场形成精妙配合,安贞焕右路直传,詹姆斯横向接应突入禁区后突然直塞,赵明剑前插时倒地,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37分钟,谭望嵩后场左路组织进攻,吕鹏背后铲球犯规,领取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40分钟,河南队快速反击,肖智中路无人防守情况下并没有射门,后插上的陆峰护球获得任意球机会,加夫兰西奇主罚偏出立柱。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双方0-0暂时打平。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进行,河南队依然是全场紧逼,实德队进入状态较慢,连续出现传接球失误。第50分钟,大连队快速反击,安贞焕回做给右路,赵明剑跟上左脚抽射,偏出边线。1分钟之后,河南队出现传球失误,安贞焕在两名防守队员看防下漂亮的转身射门,偏出立柱。随着天气情况的转好,大连的攻势也是逐渐加强。第55分钟,实德队前场右路精妙配合,朱挺闯入禁区射门被对手挡出。第59分钟,安贞焕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皮球击中进攻球员变向,对方门将扑球脱手,但是赶在梅萨抢点之前将皮球没收。

  第61分钟,詹姆斯右路闯入禁区,安贞焕中路接应后横敲左路,赵宏略略微调整后射门偏出立柱。第63分钟,河南队右路边线球发出,陆峰脚后跟一蹭,肖智反越位成功,孙寿博果断出击将皮球断下,两人均碰撞受伤。第67分钟,孙寿博主动要求换人,这样大连队连续两次被迫换人。第70分钟,张翀在接对手射门时出现脱手,险些形成失分。

  第78分钟,詹姆斯前场中路远射,皮球将将高出门楣。第83分钟,大连实德队快速反击,赵明剑左路突进,巴哈利卡背后铲人犯规,主裁判出示黄牌。第93分钟,赵明剑禁区左侧闪开空挡,但是射门偏出立柱。最终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双方0-0握手言和。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343):1-孙寿博(第67分钟,22-张翀);5-杨博宇、6-张耀坤(第25分钟,4-薛亚男)、2-梅萨;15-赵明剑、21-吕鹏、7-赵宏略、17-洛佩兹(第76分钟,14-王选宏);8-朱挺、19-安贞焕、11-詹姆斯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42):12-张世昌;30-加夫兰西奇、35-巴哈利卡(第86分钟,9-内托)、4-赵鹏、27-谭望嵩;37-李昭楠(第75分钟,17-杨世麟)、2-宋泰林、10-陆峰、28-张璐;7-肖智(第71分钟,18-徐洋)、14-阿玛多

  (巴尔巴洛萨)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9 天津泰达 2
11 大连实德 2
12 陕西中建 1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