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赵明剑:踝关节都踢破了,也不判点球

2010年04月04日22:55 实德足球俱乐部
(赵明剑防守)

  今天下午在金州体育场,大连实德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占尽场上优势,结局却是0:0。制造两次点球的赵明剑对点球未判很是不解:“开场20分钟,我突破对方禁区被绊倒,裁判视而不见。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我接队友传球,对方两名球员防守我,其中一个防守队员踢到了我的踝关节,皮都踢破了,裁判还是视而不见。我起来后就问裁判,裁判说防守队员没犯规,对此我无可奈何。”

  这是大连实德的第一个主场,大连实德也有能力拿下这场比赛,赵明剑说:“今天天不好,金州体育场还来了这么多球迷,全队上下都想拿到三分,场上队员也很拼命,孙寿博都受伤了,我们队机会很多,河南只有一个机会,这就是足球。”

  展望下一场比赛,小老虎赵明剑说:“今天得势不得分,比赛还得一场接着一场打,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希望下场球我们有好运。”(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大连实德主场0:0战平河南建业(2010/4/4 18:30)
赛前训练气氛活跃 上百名球迷场外叫好(2010/4/3 17:49)
增设实德套票销售点(2010/4/2 19:49)
连豫大战一触即发 明天出售周日球票(2010/4/1 14:13)
收藏签名球衣 祝福实德好运(2010/4/1 14:04)
套票卡极具收藏价值 真版球迷衣闪亮登场(2010/3/31 11:27)
金州主场套票明天签售 安贞焕等中外球员亲临现场(2010/3/30 16:44)
孙寿博:客场拿到宝贵一分 我对实德有信心(2010/3/28 21:52)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9 天津泰达 2
11 大连实德 2
12 陕西中建 1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